2007-10-28 20:13:42Da Mei

071028






    真早 。



    8點左右就把我送出門 。



    跟老爸溝通上出現代溝 。



    明明就跟他說9點點名  不是每次都像昨天一樣8點半 。



    結果他就給我以為是8點半點名  早早就送我出來 。



    恨  少睡了好多時間 。







    一大早的苗中  一定很安靜 (廢話) 。



    童軍社還在迎新中 。



    漫步步向禮堂  看到TUBA的阿昌坐在門口 。



    我去了剛好湊成兩個人 (汗) 。



    人幾乎都還沒到 。



    小聊了一下之後  人陸陸續續的來了 。



    嗯  似乎後龍以外的人都不知道維真在哪 (汗) 。



    那你們知道有龍中這回事嗎 XDD ?



    陪阿昌跑了3圈  大罵自己體力虛 。






    很好  今天背了兩支譜架  然後手提我那重到不行的長號2 。



    又漫步到了對面 。



    阿昌以後甩尾記得要小心哦 XDD 。



    到那  又是一次的上樂器基本練習 。



    基本上到SO一定死 。



    於是乎  我的口頭禪就此新增  去你的SOLASIDO 。






    2年級開會  1年級自己練習 。



    呵  吹到整個腦缺氧 。



    高音不能太穩的拉上去  而且嘴唇緊到不行 。



    整個很冏 。



    重複吹了好幾次三度音階  如果高音好吹一點 。



    那三度音階我應該會更快練起來 - -" 。



    "把迪動"的同學傳授功夫 。



    他說把下嘴唇貼到嗶嗶口試試看 。



    效果說真的不錯  但是肚子用力的方法感覺就很不對 。



    而且還被糾正肩膀問題 - -" 。





    嗯  我有被敵人包圍的感覺 。



    周圍的人都會吹曲子了 (汗) 。



    只有我還在叭叭叭的 XD 整個很破壞他們啊 XD 。



    旁邊有把迪動  前面有薩克跟黑管  另一邊還有TUBA 。



    小號的同學很聰明的遠離這場混戰 。



    整個很失落啊 XD 。







    下午是我一向不討厭的自由練習 。



    我當然  趁機給他混一下囉 (踹) 。



    就跟著TUBA部二人  敲擊和黑管各一人 。



    五個人就這樣晃晃晃晃到中苗M 。



    在那之前  我們做了件蠢事 。



    因為童軍社還在  然後我們就開始走起了行進 (?) 。



    哈  還排一排  一是左腳  二是右腳  一二一二 。



    整個就是拽子團啊 XD ( 杜麵包和小號部兩人也一同參與) 。



    然後看到童軍社的人在校門口  還在問你們高不高興啊 ?



    然後我又很白痴的跟著回答  高---興---個屁 XD 。



    整個很拽啊我 (指) 。







    M裡頭人真多 (汗) 。



    回去的途中還遇到孝哥跟他那個高到不行的同學 。



    真的很想問他  你怎麼吃的 XD 太會高了吧你 XD 。







    今天又是很混的一天 XD 溜掉了自由練習 。



    作業到現在還沒碰 XD 。



    我不要查那什麼鳥生物報告啦 XD 。



    組員都沒查  我幹麻查咧 XD 。



    煩啦煩啦  國文考卷真的很多問題  看都看不完 。



    國文老師也真他媽的狠  要一次考的感覺 。



    還有數學歸納法  那是什麼鬼啊 ?



    我看競試不用拼了啦 XD 混啊 ?



上一篇:071027

下一篇:071029

阿P 2007-10-29 01:35:58

哈!
練行進~
我下次也要看(興奮)

版主回應
  嗯 。

  假日應該是看不到啦 - -&quot 。

  那只是我們無聊曬昏頭在玩的 XD 。
2007-10-29 22: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