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22:26:42SHU

萬齋樣

他是我最喜歡的偶像,這種喜歡跟FIR的喜歡不一樣。我喜歡FIR的方式只是喜歡他們的歌,也只關心他們有什麼歌,不會去注意有關他們的新聞或是廣告,更沒有加入他們的家族。

  但野村萬齋不一樣,我會注意他的節目、廣告、表演.......。第一次看到萬齋樣是在陰陽師中看到,那時內心的感覺是:我的老天!怎麼會找這個人來演,太糟糕了!。我第一次與萬齋樣的見面就在內心一連串批評中結束。

  第二次見面還是在陰陽師中(我又重看一次),那時突然覺得:"咦~~其實這個人(那時不知道他是誰)還蠻適合演晴明的嘛!有狐狸的感覺!"而且這一次也把最後萬齋樣跳的舞看完。而我在看萬齋樣跳舞時,突然有一鼓被電到的感覺!

  於是我開始找尋有關萬齋樣的家族,開始看NHK每天十五分鐘的日劇"亞久里",起初看亞久里時真的很痛苦,沒有字慕我日文又很破,跟本不懂,但是憑著一鼓想看萬齋樣的心情,我依然每天每天看著,不知不覺,我也開始聽的懂劇中人物的對話。

  我在看亞久里時,總是會不停的傻笑,尤其看到萬齋樣出場,更是不停的笑!當他露出迷死人的笑容時,我會有一種"我愛上他的感覺"。

  每當有人問我,到底野村萬齋是誰啊!我總是說"他不算是演藝界的人,他是狂言師喔!............"雖然很多人不知道他,很多人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他,但是我無所謂啊!這就是我欣賞的偶像,我喜歡看他跳舞的樣子和他說話的樣子,那種氣質與姿態不是隨隨便便就有的。聽到不了解萬齋樣而對他有批評的人,剛開始我都會生氣,但現在我會想"不懂他的好,是你們的損失囉!"

  現在我也成為喜歡偶像的Fans,那個人叫野村萬齋。>////<

冷情濃咖啡 2006-07-06 00:27:47

真的
第一眼看起來真不搭
不過在看一次
真的祇有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