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22:02:28~★Azrael☆~

死心塌地的愛 ─ 第十三章

    「光天之下,欺負一個女子而且還這麼的剛好是我的貼身女僕」大家很識相的

全部安靜下來,煉冬逸緩慢的走向人群停在羽夜的面前蹲了下來伸出手在她面前

晃:「無意識 ?? 」他想起羽以前也有這種症狀,難道......不..不不一定是巧

合的,必須調查一下。

   煉冬逸拍拍身上的皺褶起身面向閻萍,語氣降了幾度說:「欺負我的貼身女僕

好玩嗎?」。

   「冬逸 ~ 你怎麼這樣說我呢? 我只是在幫你討回她攻擊你的公道耶 」原本是

大聲嚷嚷的說話現在卻嗲聲嗲氣的說話轉變真的很大,一旁的人都受不了的起雞皮

疙瘩,「哦~ 幫我討回公道 ?? 」他挑了眉看這虛偽的女人。

   「是呀~ 為什麼你找她當你的貼身女僕咧,怎不找人家當呢而且我還可以當你的

貼身......情人」最後兩個字她貼近他的耳邊說,她大膽的動作和挑逗的行為讓各位

血氣方剛的小夥子們看的心癢癢。

   煉冬逸也貼近她的耳邊:「妳為什麼不去死一死比較好,動我的人妳是想死的比較

快嗎 ?? 」他笑著離開她耳邊,大家看到閻萍面目猙獰的樣子大家都心知肚明煉冬逸說

些什麼,她再也不顧形象的大叫說:「煉冬逸,這女人有哪一點比我好,論身材、家勢

、學業我都勝高一籌,而她什麼都沒有」。

    「就是因為妳什麼都好,所以才有這麼醜陋的心」他輕挑閻萍的下巴不愠不急的說

    「你..... 」她氣極了。

    「我只是實話實說有什麼不對,想跟我鬥妳只是自找死路」他又恢復到那冰冷的臉

    「哼別以為妳是高高在上的學生會長我就不敢對你怎樣,總有一天你會後悔而向我

求饒」她對他下了戰帖接著扭著臀離去,週遭的人聽到閻萍的囂張不禁替她捏了一把冷

汗,而煉冬逸一語不發的看著閻萍離去心想:「不知死活的女人,我們拭目以待吧 」

呵呵 ~ 真有趣。

     「你們都不用上課了嗎?? 通通都給我滾回去上課 」他一下令全部都一溜煙的消

失不見,是剩筱玥、愛靈、羽夜和他。

     四個人就這樣站在走廊上看著彼此,氣氛正詭異著......

     「我看我先把我的貼身女僕送到保健室吧別說我對她冷血,還有別瞪我了閻愛靈

呵呵 ~ 」他邪惡的笑了一下牽起坐在地的羽夜。

     「我能相信你嗎 ??」她並不訝異為何他知道她的名字,她擔心的是羽夜的安危。

     「妳說呢??」他反問她不便在多說什麼跨長腳步離去,走過愛靈身邊時刻意用兩個

人聽的到音量說:「好好對待我妹,雖然她呆頭呆腦的不過她是我唯一的妹妹我希望她幸

福,把她交給妳我很放心呵呵~BYE BYE 我可愛的妹妹 」她知道他意味著什麼,連這種

事他都清而一楚果然是不可小覷的男人。

     保健室───

     把她帶進保健室後讓她坐在病床上幫她擦藥看起來她的意識還沒恢復,他走向窗戶看

著窗戶上的自己:「連自己的喜歡的人都找不到,真悲哀呀 ,為什麼她有一股令我熟悉的

感覺,為什麼 .....」她苦笑的自嘲自己拿起口袋中的手機撥了通電話:「詭譎幫我調查一

個人,她叫辰羽夜 」他收了線他重重的往玻璃窗敲,眼神暴戾的看向窗外心痛的想:「羽~

我可以為了妳身敗名裂,我也可以把人拒人於千里之外唯獨妳才能打開我心中那冰冷的天地

,我只想擁有妳,而妳在哪兒呢 ~ 」。

 

──待續──

 

    

 

°【TR】╮刺蝟 * 2010-07-15 07:48:15

超好看!! 加油哦
:)

版主回應
恩恩 我會加油的 =ˇ= 2010-07-15 1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