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22:59:57~★Azrael☆~

死心塌地的愛 ─ 第十二章

Azrael廢話區:本文章已經改名為 "死心塌地的愛"


     正在思考最近發生瑣事的羽夜渾然不知後面站著一位危險人物,站在後面的煉冬逸

趣味性的看著她,「就是他那該死的鬼防狼噴霧氣噴他的雙眼」想到這就一肚子火,竟

然敢挑臖我她真的是不想活,邪惡的他正想一個適合她的懲罰......

   他繼續的打量著她看他何時才會發覺到他,「喲~第一次有耐心等待耶,呵呵~」他邪

惡的笑一下。

    覺得心情舒暢多的羽夜轉身要回教室卻看見那有著 "邪氣王子"稱號的人正露出那笑死

不償命的微笑倚著門口看著她," 天呀~他什麼時候站在後面 "她驚訝的結巴說:『你...

煉....冬逸」

   「喲~看來你知道我的名字嗎,Lady」他走向她

   「你....你 別過來」她莫名的感到害怕,她感覺到背後已經濕成一片了身體也越來越

貼近欄杆。

   「妳在害怕什麼?」雖然他的臉在笑,但語氣卻是冷到不行。

   「我....我 」她不停的搖頭

   「呵呵~ 敢捉弄我也要做好心理準備麻,妳 膽子不小麻,妳想知道以前捉弄我的下場嗎

?」好虛假的笑讓羽夜覺得好傷心,以前的他雖然冷酷但是他那時的笑有多真,不像現在好假

她用傷心的眼神看著他。

   「不說話?? 哼別以為妳是女生我就不敢對妳怎樣,還有不要用那依附想哭的樣子看我,我

不吃這招」她為何要用那眼神看著他讓他莫名心疼,很快的他把那份情緒丟在一旁取代的是暴

戾的眼神,他豪不留情的用力拖住她下巴。

   「痛......」她眼眶佈滿溼氣看著他,他變了。

   「哼~ 別以為妳滴出一兩滴眼淚來我就會同情妳,對了我剛想到一個非常適合妳的懲罰了,

我 ‧要‧妳‧當‧我‧的‧貼‧身‧女‧僕 」說完便甩上門離去。

   等他離去羽夜慢慢滑落,原來她早就腳軟了剛才只不過是在硬撐罷了,嘴上露出一絲苦笑

「煉冬逸,你還是那個煉冬逸嗎??現在的你讓我感到陌生、害怕,而且你已經忘了我 呵呵~

我真悲慘呀,啊~ .......」她心痛的對著天空吶喊,她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羽夜兩眼空洞的走回教室,她才剛踏進教室煉冬逸的那依群護花使者粗魯的把她推倒在地

,其中一名帶頭的大姐頭出聲說:「喂 ~ 妳這X子,妳憑什麼可以當冬逸的貼身女僕,妳也不

看看妳長的什麼樣子」這名大姐頭的怒聲還吸引來不少的看熱鬧的人,其他的護花使者也幫忙

叫囂,羽夜卻是一聲都不吭的任由他們筱玥跟愛靈急忙的擠進人群要救羽夜,卻看見羽夜她已

精深陷於無意識,這個病只有在羽夜感到無助、害怕、恐慌時才會出現。

    脾氣本來就不是很好的閻愛靈看到好友如此的狼狽語氣冰冷的說:「妳們這群臭女人現在

是怎樣幾十個打一個,會不會太超過了點」如果愛靈的眼神能凍死人,現在這些人早就能保存

好幾年了。

   「喲 ~ 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一隻不起眼的狗呀,我就是喜歡仗勢欺人怎樣你奈我何

,也不想想妳是什麼身份,我呸 ~ 」她一臉不屑的挑臖愛靈。

   「閻萍 ,注意妳的言詞 」原本週遭的氣氛已經夠冷了,愛靈的怒氣將到達底限,眼前的

這位女子 " 閻萍 "是愛靈同父異母的姐姐,知道這事也只有少數幾個。

   「喲喲喲~妳們聽聽,狗在吠了耶」閻萍發出噁心的笑聲,她的跟班也一起哄堂大笑。

   愛靈緊握著拳頭怒氣已經到達極限,她真的好想把那醜陋的嘴臉給撕破,後頭的筱玥看到

愛靈如此的憤怒緊張的握住她的手,愛靈瞥了一下筱玥看到她的眼神 " 別鬧事呀 " ,她努力

的壓抑著怒氣也反握她的手接著轉過頭看著那張醜陋的嘴臉,筱玥知道愛靈的怒氣漸漸下降中

,但她也覺得閻萍做的實在太過分了可是她不知道該怎麼幫羽夜跟愛靈只好握著愛靈的手。

    一個低沉充滿威嚴的聲音飄出,大家的目光紛紛往那聲音看去......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