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5:13:14~★Azrael☆~

死心塌地的愛 ── 第十四章

   羽的內心世界 ──

「唔 ~ 頭好痛 ,這是哪呀可是這好眼熟」羽扶著頭慢慢站起

,她四處的走就是找不到出口,四周烏漆嘛黑伸手不見五指,

心中的恐懼越升越高,最後羽走累了蹲下來休息,兩手抱著膝

哭著說:「爸 ~ 媽 ~ 筱...玥 ~ 愛....靈 ~ 這裡好恐......怖,誰來救

我...... 嗚 ~」無助的羽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整個人就被那聲音

吸引過去。

保健室──

「唔 ~這又是哪」她觀察著四周,白色的天花板帶著刺鼻的藥水

味,我在醫院嗎?? 她吃力的起身卻看到煉冬逸雙腿交疊,手不停

的敲著桌面看向她。

「醒了 ?這裡是保健室 」他似笑非笑的說,羽撇過頭不看他,心又痛了。

「妳似乎很討厭我耶,真有趣既然妳醒了,以後就乖乖當我稱職

的貼身女僕吧,我‧可‧愛‧女‧僕 呵 ~」說完便大笑而去。

「冬逸 ~ 你真的忘了我嗎」羽臉上流著兩行淚手摸著那受傷的心

看著他離去。

從那天起羽夜的生活比煉獄還恐怖,她的性格也從活潑變成沉默

寡言的人,在她臉上再也看不到笑容有的也只是那張蒼白的臉,

筱玥跟愛靈看到好朋友變成這模樣,一方面很生氣一方面是什麼

忙卻幫不上,「小愛 ~ 我好擔心小羽她被我哥哥折磨成這樣我好

難過,偏偏我什麼都幫不上,我真的是一無事處」她好氣自己是

個沒用的人,也氣自己沒辦法鬥過她哥哥。

「筱玥~ 別擔心好嗎 ? 羽的問題不是我們幫的上忙的得靠她自己

,我們唯一能幫的是默默的支持她,雖然羽變了但我們知道她還

是那個充滿熱血、調皮、正義和迷糊的辰羽夜,別難過了好嗎」

愛靈心疼的摸摸筱玥的頭,忍不住嘆口氣「唉.......當初的決定是

對是錯呀」她皺著眉看向忙碌的羽,羽妳是在逃避煉冬逸嗎??

學生會辦公室 ──

「只是買個東西需要那麼久嗎」煉冬逸二腳伸直的跨在桌上,一

臉找她麻煩的臉問她。

「對不起」她低著頭無無溫度的說。

「過來 」在恍神的羽沒聽到他再叫她。

「我說過來」他好心的加大音量提醒她。

她乖順的走過去頭依然低著,「抬起頭看著我」他用慵懶的聲音對

她說,他看到她眼神露出一絲不解,兩人就這樣凝視著對方許久,

煉冬逸打破沉默說:「為什麼不反抗我」這問題他疑惑許久,想說

她會有進一步動作,結果卻是默默不吭聲、默默承受著 ,他 .......失

算了。

「反抗有用嗎 ?? 」他的話好在怪她的意思,這話讓煉東逸震驚一下

,對 ─ 他到底在期待些什麼。

「妳......算了去做你的事吧」說完便閉目養神不在理會她。

臨走前羽夜回頭看著他心又抽痛了 ,輕輕闔上門靠在牆壁上捂著

口鼻不讓哭聲跑出來,他是真的忘記她了。

放學後羽拖著一身疲憊回家,筱玥她們則是跟在後面而羽卻沒發

覺儘走自己的有幾次還差點撞上東西後頭的她們緊張的要命,到

家的羽飯也不吃直接走回房間放下書包爬上屋頂吹風。

風吹起她的秀髮閉上眼感受著風 .........

跟在後頭的她們跟伯父伯母打聲招呼後便趕緊的往羽房間走去,

看到羽落寞的樣子他們好心疼,兩人躡手躡腳的爬上屋頂分別坐

在羽兩側,她感覺到身旁有人收拾好心情閉著眼說:「妳們來啦

 ~ 這風很舒服吧」,她知道筱玥她們來是來關心她,但她不想給

她們添麻煩,她寧願自己承擔。

筱玥跟愛靈知道羽不想說的事她一定就是不說,她們只好等她

開口說了。 

 

─待續─

 

 

 

 

 

N 2011-01-01 18:02:23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篇
莫名的有些沉重
也許是想到什麼了....

新年快樂哦(抱)

版主回應
呵~ 是嗎

新年快樂呀 =ˇ=
2011-01-01 19: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