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4:49:05雪巴

花蓮旅遊.太魯閣旅遊.太魯閣步道古道旅遊行程.

我的部落格.每天都有新文章 <<--點我看新文章

花蓮山海旅遊影像工作室最新消息佈告欄 <<---點我看最新消息發佈

在花蓮找包車導遊你必需注意的<<--重要!點我看說明

歡迎民宿業者與我合作<<--點我看說明

簡體版花蓮太魯閣旅遊文件下載<<-點我看說明

我的名片.專業太魯閣.花蓮旅遊.攝影旅遊!太魯閣國加公園旅遊.攝影行程!有需要我服務的,請聯絡我.登山健行古道探勘邀約.名片電子檔歡迎下載以備不時之需聯絡!

 Backpacker Welcom Join us! Hualien City  and Taroko National Park -Professional  Photography Tour and Travel Tour Guide ! 歡迎外國背包客與自助旅行客參加我規劃的行程.攝影旅遊行程.花蓮唯一專業.全職.用心經營-太魯閣國家公園與花蓮縣市旅遊景點,隨時可以接案成行(一人也可以成行).國家合法導遊執業執照.旅遊有保障.(依規定無國家導遊執照是不可以帶隊解說的喔!您的導遊是否有執照呢?)本人帶隊行程不是一般旅行社或飯店的趕鴨式旅遊全程帶隊解說導覽.跟用心經營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攝影達人(攝影師之眼)帶你導覽旅遊.不怕你比較.只怕你不知道.

本工作室位於花蓮新城鄉.聯絡我方式:1. email taroko@gmail.com (太魯閣好記)<--首次聯絡.詢問.建議用mail聯絡. 2.CellPhone(手機) 0937-078-747<--(急事聯絡詢問用) 

考選部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華語導遊人員考試通過.具有合格導遊職業證執照.旅遊品質有保障!本工作室為參與:戶外健行與山林古道行程貴賓,購買Garmin Oregon400T掌上型戶外專用GPS定位系統,讓貴賓在戶外更有安全感.旅遊安全一直是我很注重的!(下圖)

(上圖)本人具有合格緊急救護技術員(Emergency Medical Technician E.M.T) EMT-1執照,並自我加強山野戶外安全野外求生知識!本工作室備有野外安全裝備工具與自行採購『隨身攜帶型急救包』.讓你在古道山林步道間旅遊更有安全感.貴賓戶外旅遊安全!我注重.

花蓮.太魯閣旅遊.影像寫真工作室服務項目:(以下文章皆有著作權!請勿私自抄襲!)

(一般旅遊行程與攝影旅遊行程.帶隊方式與費用不同!敬請告知參加哪種項目) <--  --點我看說明

一:太魯閣國家公園旅遊行程:

1.太魯閣國家公園 旅遊導覽(半日 一日行程)(跟對長久用心經營太魯閣的在地導遊.) 〈--點我看說明

2.太魯閣國家公園攝影旅遊行程. <---點我看說明!(歡迎海外攝影家參加此行程跟 對當地用心找尋感動景點專職攝影師拍照去) .新加坡攝影家 Jeffrey 參加本工作室太魯閣攝影行程 <---點我看說明.

3.錐麓古道.全職有經驗帶隊不趕路充分解說.(錐麓古道﹗台灣的天空步道! <---點我看說明. Hot! Hot!

4.太魯閣國家公園.古道行程二日行(合歡越嶺古道行程 (大禺嶺至松苑段)<--點我看說明

5. 太魯閣國家公園 合歡越嶺道行程- 綠水文山古道行程 <---點我看說明

6.太魯閣中橫步行導覽.用走路徒步導覽美麗太魯閣.『無痕旅遊- L.N.T (Leave No Trace)而開發的旅遊行程.<----點我看說明

7.騎機車導覽花蓮太魯閣. <---點我看說明

8.太魯閣國家公園 - 電視台多媒體公司攝影拍攝指導  <---點我看說明

9.大太魯閣國家公園4-7日遊.太魯閣精華一次走遍.推薦給外國朋友此行程  <--點我看說明

10. 太魯閣國家公園另類步道之旅  (2009 New) <----點我看說明

11.太魯閣舊部落與山野健行行程  <---點我看說明

12.太魯閣國家公園(東部)- 清境(西部)橫越之旅 .適合外國背包客或無交通工具背包客. <---點我看說明

13.清水斷崖蘇花臨海道.日治時期古道行(帶你看與走不一樣的清水斷崖).可半日與一日行.  <---點我看說明

14.太魯閣國家公園跨區跨景點行程 <---點我看說明

15.太魯閣國家公園單車旅遊路線規劃(一般行與登山越野單車路線)<--點我看說明

16.太魯閣國家公園特色步道之旅<----點我看說明

17.大禮大同步道二日行

18.得卡倫步道半日行<<--點我看說明

19.卡拉寶步道(合歡越領古道卡拉寶段)

20.蓮花池步道一日健行<<--點我看說明

21.梅園竹村步道一日健行<<--點我看說明

22.三棧南溪半日健行<<--點我看說明

24.豁然亭步道半日行

二:花蓮旅遊.花東縱谷旅遊.花東海岸線旅遊行程2009.0624

1.花蓮縣市 半日\一日遊(專業景點行程安排) <--點我看說明

2.花蓮日本神社參拜堂忠靈塔遺跡旅遊行程.半日一日遊 (文化.古蹟.人文) .<--   點我看說明.

3.花東縱谷一日 -二日遊 <---點我看說明

4.花蓮步道健行.花蓮古道健行  <---點我看說明

5.玉山國家公園.八通關古道之瓦拉米古道.步道二日遊<<--點我看說明

6.遠眺花蓮城市半日遊 \一日遊 <---點我看說明

7.花東海岸線旅遊行程 <---點我看說明

8.花蓮單車旅遊路線規劃<---點我看說明

9.花蓮"進冰團"之旅-吃遍花蓮有名有特色的冰涼<--點我看說明

10.月眉山步道健行 <<-點我看說明

11.米棧步道健行<<點我看說明

12.清朝時期花蓮奇萊雅平原開拓史巡禮半日與一日行.(原住民分佈與勢力範圍)<<--點我看說明

13.花蓮縣市古蹟遺跡半日 一日之旅    

14.花蓮縣市原住民風味餐之旅<<--點我看說明

15.左昌步道半日行<<--點我看說明

16.鯉魚山步道一日行

17.美崙山步道半日行

18.單車旅遊半日一日行(免費提供折疊單車借用,並且規劃路線與私密路線)

三:花蓮-台東-恆春半島大三元精華行程

1.花蓮-台東行程 (3-5日皆可)

2.花蓮-台東-墾丁半島行程(3-7日皆可)

四:攝影旅遊行程:

1..季節性攝影拍攝專題之旅PHOTO TOURS(季節性:八月金針花一月油菜花五月底合歡山-高山杜鵑 花蓮城市人文古蹟)適合國外攝影工作者或影像工作者. <--點我看說明

2.黑白底片沖片教學與代客沖片服務.(135底片 120底片 4x5底片<--點我看說   明

3.特殊相機攝影旅遊創作行程.(想體驗特殊相機,不用買!來花蓮旅遊學特殊相機   攝影創作)

   a.LOMO .(LC-A+ ; SUPERSAMPLE ; Fisheye ; LuBitel+  <--點我看說明b.HOLGA .<----點我看說明    c. 針孔底片相機(Pinhole Film Camera ) <--點我看說明   d.寬景相 <---點我看說明

4.歡迎外國電視台或國內電視台參與我帶隊的太魯閣精華攝影指導團.<-點我看說明

5.馬祖外島攝影旅遊行程 <---點我看說明

五:影像租貸付費使用 \其它服務項目:

1.花蓮.太魯閣.馬祖.西藏.阿里.大圖輸出影像裝潢.用美麗的影像裝潢客廳書房公司大廳..<--  點我看說明

2.花蓮太魯閣馬祖-旅遊行程付費規劃諮詢. <--點我看說明

3..花蓮太魯閣馬祖.西藏阿里豐富影像圖酷租貸服務. <--點我看說明

4.會場活動記錄拍攝.<--點我看說明

5.寬景花蓮.太魯閣.西藏阿里.圖庫.作品輸出收藏.租貸影像 . <---點我看說明

6.傳統底片掃瞄數位檔.高品質底片代客服務(135底片120底片4x5底片寬景底    片掃瞄-哈蘇Xpan寬景底片相機 ; Lomo Horizon Kompakt寬景底片相機 ) <--  點我看說明

7. 代訂花蓮 高檔特色民宿 中價位民宿 低價位整齊清潔民宿 . <--點我看說明

8.用特色影像做特色名片 <---點我看說明 (讓你名片更出色讓人印象更深刻)

9.太魯閣國家公園『特色明信片』<---點我看說明

10. 自助型單旅遊點或雙旅遊點接送服務  <--點我看說明

11.旅遊規劃諮詢服務(馬祖花蓮太魯閣). <---點我看說明.

12.攝影器材購買諮詢

13.花蓮民宿經營輔導

六:經驗分享.資訊交流.觀念分析. (2009.06.18) new

1.如何進行第一次花蓮太魯閣旅遊<--點我看說明!!重要!!

2.為何進入太魯閣步道古道需要嚮導? <---點我看說明

3.重新認識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 <----點我看說明

4.找當地導遊與嚮導旅遊健行走古道 = 旅遊科學化<---點我看說明

5.你的花動縱谷旅遊,都是一成不變老掉牙景點?<----點我看說明

6.導遊是一個不斷學習成長的工作<----點我看說明 非常重要 NEWS

7.可不可以給我行程表啊 <---點我看說明

8.外國背包客或自助旅行者,你是來趕路旅遊或深入瞭解旅遊<--點我看說明

9.錐麓古道她是有生命與內涵的古道 <---點我看說明

10.是否瞭解太魯閣景點,從這裡可以看出來! <--點我看說明

11.找包車導遊需注意事項<--點我看說明

12.超過四人團體帶隊方式<--點我看說明

13.歡迎民宿業者與我合作 <--點我看說明

14.就是有些包車業者壞了花蓮包車旅遊形像<<--點我看說明

15.好的服務需要你的付費肯定.<<--點我看說明

16.清水斷崖旅遊<<--點我看說明

東太平洋左岸花蓮七星潭日出.漁人的出海前日出祈禱(下圖)寬景底片相機拍攝.

 國家考試合格證照!旅遊有保障!花蓮在地長久用心專職經營花蓮太魯閣深度自然旅遊!

七:注意事項與說明:

1.景點為主!導覽解說為輔.

2.導覽行程全日 9-10 小時(最多10小時)..半天約3-4小時.超時請給小費喔!相關費用行程詢問 請聯絡我 :taroko@gmail.com 不外拍時間.隨時收信.詢問費用與參與行程請註明:大名.聯絡電話.詢問事項.

3. 費用不包括住宿與三餐.可代訂平價住宿與用餐或原住民風味餐.(歡迎花蓮平價民宿與我聯絡) 餐飲各付各.不需考量導遊本人

4. 行程彈性有自主,非一般旅行社僵硬行程.專業帶隊與豐富解說

5.建議非假日來旅遊最好!旅遊品質最佳!

6.費用只包含每天導覽9-10小時(最多10小時.超時請體會辛苦給小費).,小費是一種肯定!不是施捨!

7.有任何疑問與不解歡迎提問,Allen(你可稱呼我Allen) 熱心幫你解答規劃.用心盡力服務大家,帶隊遊覽花蓮各地風情.如果滿意請您幫忙宣傳廣為週知,讓大家更能認識與享受,如有服務不週,也歡迎你來信  taroko@gmail.com 建議指教.

8.只接受1-4人喔(一人也可以喔!最多四人!!超過四人以上帶隊方式 <--點我看說明我希望的小團旅遊方式!有別於旅行社大團旅遊!歡迎參加我規劃的專業花蓮\太魯閣旅遊行程與攝影旅遊..本工作室長期經營太魯閣攝影旅遊景點,參加攝影旅遊-一邊旅遊一邊攝影.攝影達人帶隊,一對一解惑攝影問題與觀念,不用像大雜燴攝影社團,人多照顧不到!讓你收穫滿滿又拍好照片回家..

9.花那麼多飛機票錢來台灣,自己自助行玩找景點非常浪費時間與浪費體力,又是一些老掉牙網路上找的景點.所有的旅遊書籍都是東抄西抄老掉牙景點,根本沒有加入自己的觀察心得.旅遊書籍的景點與內容,怎麼比的上我生活在花蓮,每天觀察花蓮太魯閣的氣候與景點體悟發掘新景點?歡迎參加我的行程.有任何問題 歡迎詢問!可以依你需求!客制化行程喔!

10小團優點是你決定主導行程與行程停留時間長短.客制化專門服務1-4人VIP!各位都知道,旅遊人數越多,意見越多,有些人想要多停留一點時間欣賞,有些人卻不喜歡待太久;有些人不想去;有些人又想去;有些景點不是大型遊覽車可以到達.人越多就越吵雜;人越多時間就越不好控制,最容易拖垮時間.,比如有些景點需要早起早出門,早起早出發的行程,對於人多的旅遊團是不可能達到早起出發的..有些點不適合人多在此停留,因為風險或地形因素影響.人多也不好控制旅遊品質與行程進度.人多對於解說效果也不好...以上這些因素是為何我的花蓮旅遊導覽沒有太多人,我只選擇1-3人成行的理由.而事實也證明,我帶過隊的經驗:小團體一天下來比大團體可以多出2-3小時時間出來,這就是人多的旅行社旅遊團宿命!人多一個景點消耗拖時間也多!

11.花同樣錢(以計程車來說,計程車新城至天祥單趟計程車就要1300-1500元.來回就要2600-3000元, 我拍攝的花蓮許多影像(<--請用滑鼠點擊左邊網址)我拍的景點與影像構圖就可知對旅遊景點專業實力差別 ! 每天都在花蓮外面找尋最好的感動!同樣景點!跟對人走!帶給你不一樣的視覺景點新感受!與不同的欣賞點!

 12.實驗證明:人生地不熟,自己開車找景點,路況不熟,自己開車找路所花時間成本高你來休閒放鬆!不是來開長途車塞車做苦工 ! 在大老遠開車來花蓮?不累啊!塞車趕回去!你是來休閒或是來趕路做工當司機!你來花蓮 交通工具幫你搞定( 車加司機喔)!比租車還便宜.不用自己費神開車. 把你送到觀光各地! !參加我的導遊行程,開車帶你去景點旅遊,所花時間一天下來至少比你自行看車找路可以省2-3小時可利用!

本人親自規劃有別於一般飯店旅行社趕鴨式走馬看花的 一成不變行程.花蓮旅遊有自己獨到的看法與見解. 時間行程安排最有經驗!幫你安排建議平價住宿.幫你創造最大旅遊時間成本與節省旅遊經費!

本人長期觀察花蓮各景點與拍攝氣候,這些景點都是我努力自行開發與長期觀察!旅行團不會帶你去的!有別於旅行團操作的旅遊路線!私人探勘景點只有參加我行程才有!

太魯閣.石中人(滑鼠點閱網址看說明--> http://www.flickr.com/photos/xpan/sets/72157602230633962/

.只要不下雨,幾乎每天都在太魯閣國家公園中.我用心仔細觀察太魯閣的每一吋土地與水石.老天不負有心人.獨一無二.全台首現.!沒有對萬物的豐富感受力!怎能發現太魯閣沈睡的石中人!我獨自發現的石中人..一位像外國人側躺倚靠在一層五花肉石頭上...!老掉牙的太魯閣代表-印地安人頭像該退位了啦!.

 

 沒有購物行程(除非客戶提出要求)!本人帶隊購物某些商店有優惠!也沒有趕時間壓力,實實在在的旅遊時間,希望大家參加我規劃的花蓮之旅.詳情請問: taroko@gmail.com 該改變旅遊方式.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