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1:24:35Miss Woderful

我觉得我似乎要丢了工作
这样的关系~~~
我可以吗
真没性格啊
对方强势一点自己马上就妥协
我喜欢你?
大概没有太多吧
我确实想要一个成熟的,又可爱的男朋友
但,这样自私的关系
我凭什么答应
大叔,你的自信都是哪来的呢
学习?
开玩笑
谈恋爱~~~付出的是感情,我TQ低,如果还需要智商考验的话
那我一定是不及格
说什么,你不能有男朋友
从来不是随便的人
但我讨厌控制
我不会去控制谁
但谁也别想控制我
谁都不是谁的
这必须明白
况且,自己做不到的事
凭什么要求别人~~~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男人
突然想起S
那一天晚上
明明什么都不想给我
还不让我这样那样
你们未免都太自私拉吧
觉得~~别人喜欢你
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摆脱~~~
这是什么概念~~~~
我有些气馁
男人啊,男人~~~~~
不知道他又没有偶尔想我
想的时候会怎么样呢~~~
无所谓?
得意?
内疚?
反正一定不会伤及内脏吧
就好像无聊时的消遣
回忆一下,把自己的信心充满
带着充满胜利的眼神回味~~
很好
不过现在的我真的不想你啦
人真的需要新生活
有新的
旧的才会渐渐模糊
过去的似乎很远啦
追都追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