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2:26:44小摳因 : * ]

------ ﹡[ High 翻 ];

    今天超開心的啦

    早上我七點多就去圖書館讀書
    我很認真噢
    我寫了數學、讀了理化、看了歷史
    差不多四點左右就回家啦
    我有遇到憶慈呢
    他和他朋友,好乖噢 :)

    回家弄一弄就去瑞城找魷魚和珊珊他們啦

    到了之後
    小小聊天一下
    接著又要趕場去塗城啦

    小因、珊珊、魷魚、小魚、芝瑩、死朱、阿展、阿潘
    一直在盧腳踏車
    在外面搞超久的
    最後很爛的結論
    我和展、珊和瑩、云和魚、朱和潘
    就這樣到塗城
    瞎哦 - ˇ -


    今天天氣有點小陰涼
    等了好久才借到球
    借球不久又被拿走
    來來回回我們換的好多顆籃球
    都是林佑則把小彩給丟了 ˋˊ

    小貓幾隻在小小的籃框下打球挺ㄎㄟˊ的
    今天第ㄧ次和奶油一起打球呢
    天嘎、她好強好強
    瑞城的打球都是怪物
    小魚很高、珊珊很強、奶油也強
    阿我和魷魚今天手感挺怪的
    投球投了老半天進不到幾顆
    傷心嘎 

    六點
    天都已經黑了
    不知道是誰提議說要來玩躲貓貓
    本來想說挺幼稚的
    後來大家就together玩啦
    好多人都加入了這個遊戲呢

    第一次是 雯雯、小妞、小魚、珊珊 當鬼
    雯雯那個變態都追我
    聽說芝瑩和魷魚被嚇到好幾次
    他們很害怕
    我們在玩
    我就一直聽到女生在尖叫
    超好笑的 xDDD

    第二次換 林正偉 和 某位學長 當鬼
    兩個都跑好快
    累死人不償命的欸
    可是整個就很好玩

    走出塗城
    中間略過一段畫面 :)
    很羞人 [ 害羞、害羞 ////  ]

    回補習班
    每個人都在ㄍㄞ
    阿潘說他今天是跑最用力的一天
    因為大家都想說他比較有肉肉
    跑不太動
    所以大家都先去追他 xDDD
    總之大家今天都超high
    說好星期六要再玩 :)

    回到家我小腿好痛說
    太久沒有這麼劇烈的跑步了
    看樣子接下來的校慶會很糟
    身體好累
    腳又好痛 ˇ

    
    太刺激了
    
    今天  很特別攸

    你懂、我懂、珊北鼻懂、魚北鼻懂

    懂得懂、不懂就不懂


    
♥,,[瑩]* 2007-10-14 13:51:06

真的 真的 XD
一直被嚇到
嚇死=˙˙=

× 珊珊 " 2007-10-11 22:05:23

真的很HIGH XDDD !!! 
一開始覺得他們很幼稚 XDDD 
最後 還不錯玩耶= ˇ = .... XDD 

 I’ m 小小卷:) 2007-10-11 21:20:56

OKOK得啦
哈哈 大家都有夠嗨的欸
星期六要在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