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1:03:04小摳因 : * ]

------ ﹡[ 阿咧 ];


        天吶、
        我也真久沒有碰電腦了呢
        月考完玩壹玩
        好懷念噢 :)


        這次月考題目都很簡單
        可是我還是考不好
        哎,好感傷呢
        可是都過了
        誰理他嘎? 對不對


        呀嘿
        明天下午好多人要來我家玩噢
        珊、魚、妞、糖、荳
        小哆哆要在看看
        好high噢
        朱家佑很吵
        他說他也要來我家玩
        可是我馬麻在家
        是想要害我被罵就對了?
        乖乖厚
        反正珊本來就我的了 :D


        今天放學大家又一起去打球啦
        展、哆、魚、糖     一組
        我、妞、荳、朱、王致強 一組
        本來是我們領先 
        很開心
        誰知道小哆他們吶魔強
        咻咻咻 三兩下他們就贏了
        小哆得分最多,好強 :)


        ㄏㄡˊ
        小哆今天給王致強載回家
        真害羞嘎 > ///// < 


        哈 xD
        魷魚他家的電腦又不能玩了
        所以又要有一陣子
        無法在電腦上看到魷魚的蹤影了
        默哀 = ˇ =


        小小妞 
        我知道你心痛痛
        因為我也曾經過
        乖乖、小因給你秀秀
        別要哭 :)


        珊baby
        對不起我沒有回信
        因為我很懶 
        但是我一定會寫給你
        摁、等我 ˙ˇ˙



        有人很大牌
        外套都叫我拿
        囂張呢 :)



笨豬啊 ` 2007-11-03 10:49:28

齁`
我也久沒碰電腦的
因為____我家電腦____壞掉了
漚死我的媽呀

m i n i 真 ♥ 2007-10-23 21:24:06

噢噢
那個鬼片
嚇死我了 ...
害我都不敢一個人回家
還叫小易陪我勒@@&quot
真是卸卸她 !!

版主回應
小真超怕的欸
每次看鬼片就她最害怕 xDD
2007-10-26 22:39:05
★〞小易 ﹏* ∥ 2007-10-20 22:50:51

真的很可怕,
不過我怕的,
不是鬼片,
是你們的叫聲 =ˇ=
尤其是小妞,
他的那一聲尖叫,
真的嚇到我了 ><
不怕鬼片是因為,
我是拔掉眼鏡看,
所以 ____
嘻嘻:)
我只有看到人在動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