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8:33:12~*藍色心情*~

美食接著來㊣

愛吃美食的我...

這個暑假吃遍了各地(當然不是真的)

好多好多的美食進了我的肚子~

尤其是這星期...

星期三我請媽咪吃火鍋...

而且還是牛奶鍋!超讚!

星期六和全家人去吃牛排~

至於去哪吃我就不說了..

那家可是超有名的!

可是有點貴,有點不值得~

而星期天呢...

為了慶祝外婆生日+慶祝父親節~

我們去吃泰國料理...

那家是算人頭的...

大概500吧?!反正是吃到飽的!

可是我覺得有點不划算ㄟ..

因為泰國料理都是酸酸辣辣的...

我雖然愛吃但我不太敢吃辣!!

所以...沒有吃的很飽!

唯一的收穫是表哥說要請我去吃洋蔥!!!

哇賽!這次表哥超大方的~

因為我知道了表哥的秘密`

而洋蔥(牛排)就是封口費囉!

哈哈哈哈!我真是太高興了喇ˇ

上一篇:ஓ最後一堂英文課ஓ

下一篇:給羽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