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0:33:15~*藍色心情*~

ஓ最後一堂英文課ஓ

那天...我們上了最後一堂課...

因為是最後一堂...

所以老師答應我們要看影片...

本來可以去西門町的說~

可是有一個男同學一直說甚麼他要上課不能請假!

超白目的!

要耍白目也不是這個時候吧?!

總之後來我們租了片子...

最後以我選的〝當我們假在一起〞高票當選!

我們在教室裡笑的東倒西歪...

但片長太久了!

另外兩個都先閃了~(可惜呀)

其實在大家笑聲的背後....

想必都藏著一絲絲的憂傷吧?!

其實我還蠻不捨的耶~

不知道怎麼搞的...

好想哭唷!

如果沒有這個班級我就不會認識這群朋友...

還有那個懂我的知心...

真的好捨不得唷!

記得我們一起整老師...

一起玩、一起被罵、一起大笑....

這些回憶都成了感情...

一點一滴的累積再我的心裡....

雖然功課很多..可是我...

從來都沒想過...想要離開這裡`

雖然我常抱怨...但是我...

從來沒有想過...想要逃離這裏`

同學、老師都對我很好...

真希望最後一堂課能過慢一點~

可是時間哪會如我所願?!

它只會越過越快...

越來越無情、越來越狠心...

說高興我終於逃離Simon的手掌是騙人的..

其實這幾年仔細想想..

他對我也不算差阿..

尤其是最近,一直送我禮物...

變得超好的(有點不習慣)

說實話..在Simon這班真的是獲益良多!

不管是思想、社會、很多很多~

老師都給了我很多好的建議..

也告訴我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事和真相!

真的!如果要比的話..

他是我的恩師排行榜第一名!

然後..最愛的老師前五名!

很多人可能覺得驚訝,

但是我還是得誇讚這位好到不行的老師@~@

------------------------------------------

最後一堂英文課....

就這樣結束了~

帶著淡淡的憂傷...

離開了這個曾經给我力量...

給我溫暖、給我快樂的地方....



苬‵ 2008-07-12 21:39:07


我離開simom的魔掌一年喏
不過現在回想起他
回憶裡的她還算不錯也
雖然他以前很愛亂打我
亂說我欺負小妹妹
不過他還是有好的時候阿
像考試的時候
她就還不錯欸
摁 . 沒到芝麻街
我也不會遇到你
我悶也不會變好朋友
摁 ,一切都卸卸芝麻街菈 xD

版主回應
昰咩是咩~其實他是還不錯喇ˇ
像我們畢業的時候阿...他還有帶我們去西門町耶!酷唄~*ˇ*
總之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你這個超級友達(!)
2008-07-13 00: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