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1 14:49:41將將

老伴當地陪帶我吃吃吃

現在都九月多了,我還在清八月庫存哈哈哈

因為剛搬回老家,有很多東西要整理,而且我的和室房間地板要重新油漆,外加要裝冷氣等等

終於今天,有一個空擋,可以讓我來更新文章了哈哈哈

接續上一回說的,八月下台南是為了幫老伴慶生,所以其實沒排什麼行程

而且這次幾乎吃的都是靠老伴安排誒!我主要是負責坐後座吹風哈哈哈

事先,我們超擔心火車路斷,新聞公告8/2可以行駛,但我們怕工程來不及

本來我還想說乾脆去退票,然後改去朝馬搭客運南下

後來覺得太麻煩,乾脆還是搭火車,頂多工程未完成,我就去試試他的中間接駁車吧

結果!!!要出發前一天,官方宣告8/2可以正常行駛!只是會比較緩慢通行那段

我整個開心!!!太感動了!也很感謝那些工作人員!大熱天的...辛苦了

這兩張照片就是火車緩慢行駛那段搶修的路段拍的

到達台南火車站後,開開心心跟老伴會合,手牽手去吃飯啦~~~

本來時間還早,想去找一家二手書店,結果人家沒開...直接放棄XD

就直奔午餐啦!!!這是一間很搶手的餐廳!!老伴主推唐揚雞哈哈哈

他說他每次來都是點唐揚雞,我想說這次有兩個人,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我點燒肉~

不管點什麼主餐,旁邊都會有一碟玉米筍,好開心啊!!我的最愛誒!

溏心蛋是額外加點的~~

燒肉跟唐揚雞相比,當然是唐揚雞獲勝!!!超好吃!!很多汁!外表酥脆!!

光是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多好吃了吧XDD

吃飽後我們就晃回民宿報到了,民宿老闆很鼓勵中午來報到XDD

這張照片是我們在外面散步拍的,我跟老伴說我也想在老家養這樣一缸魚

(事實證明...養魚沒那麼簡單....我回老家一開始就養螢光魚..老闆說很適合新手,

結果每天都有魚浮出水面上天堂...我整個是太挫敗了...)

晚上因為有約要去看小三,所以下午老伴帶我去吃小點心~這是蔥肉餅!!!

看完小三後,我們就出來覓食啦~

時間其實也滿晚的,都快九點了,想不到阿明豬心店還有開!!!來吃吃看

滿好吃的!!但老伴還沒飽XDD

所以我們又繼續覓食

回程去找去年發現的海鮮魚湯,一樣好吃!

但是我可能累了,加上我是有在貓咪旅館吃東西的,所以我撐到這時候超想睡覺XD

老伴則是加飯加湯的,才吃飽的哈哈哈哈

隔天早上,我們去鴨母寮市場覓食!!!!

一早就吃這麼中式,我也是很佩服自己!當下超餓的啊!!

趁老伴還在吃的時候,早已吃飽的我溜去買傳說中的阿婆水XDD

還滿好喝的,總有一個熟悉的味道,但喝不出來哈哈

晚餐跑去吃金三益!!!傳說中的浮誇系鍋燒麵!!

真的很誇張的擺盤啦XDD

但味道比較重~

吃飽喝足後經過85度C,我們就繞進去買蛋糕吃啦~~

吃個蛋糕都要拍照的我,這種行為早已被老伴看透

現在他都會乖乖做表情了哈哈哈哈

比起一開始呆呆的照片,現在是不是特別活靈活現呢XD

我可是使盡全力推擠他呢哈哈哈

退房那天,我們跑去吃福勝亭,好久沒吃了呀!!

剛好遇到百貨公司裡面有龍貓XDDD


後記:

選擇夏天到台南玩,行程只能排在室內或是晚上再出來活動

但天氣真的太熱了,我們基本上除了外出覓食外,幾乎都待在民宿房間內哈哈

老伴帶了桌遊,吹著冷氣,讓腦袋動一動,這也是很舒服的約會~~哈哈

上一篇:天線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