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9 18:54:27將將

天線寶寶?

在第二篇台南之旅誕生前

我要來插隊這篇XD

前陣子我跟老伴吵架,算吵架嗎?

總之就是我表達能力不佳,導致他很常困惑,然後讀解錯誤或是要想很久來思考

然後我就被訓一頓,他打很多,最後還說我就像天線寶寶一樣!!!

我就超錯愕的!!!

天線寶寶誒....好像是國小?很熱門的卡通

感覺就是在罵我不聰明!!!

所以我就反應很大的非常反抗被拿來跟天線寶寶比!!

後來當然有講開,有合好

但是呢!!

他不知道哪根筋突然連到了!

居然跟我說.....

  

我之前有寫一篇「有人把監視器天線拉長了!!

他說....我是他的寶寶

被他插了監視器天線的寶寶

簡稱....

天線寶寶!!!!!!!!!!!

有沒有這麼誇張的硬掰!!!

這是昨天拍的繡球花,我養多久了?

一年多有喔!!中間經歷寒冬,還有蟲害,差點死掉,被我修剪後,又復活

這次開了五個花苞~~~

這朵開滿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