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3 22:42:31將將

帶老伴去找後宮三千..

老伴是八月壽星,去年在阿里山慶生,

今年沒特別排行程,因為卡在我八月底要離職,所以接下來行程就比較省XDD

(因為今年十月已經排了六天五夜的台東,其他行程擠不下去了)

所以跟老伴約好,八月我下去台南找他,然後帶他去找小三!!!!!

看看我這正宮多好!!帶老伴去捻花惹草...左擁右抱的...都不知道我在旁邊看了多心酸..哈哈哈哈

台南總共會分兩篇,這是第一篇,因為有人不停敲碗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老伴雖然不會催文,但估計他應該也很期待看到這篇吧XD

那天因為跟小三約在晚上六點,我們事先說好,下午要先吃點小點心,不然會太餓

這家是小三家旁邊的豆花店,但是也有其他甜湯冰品,我們提早到,所以就先去吃點東西

本來想說簡單吃一點消暑,想不到份量超級多!

嚇得我一吃完就跟老伴說,我先上樓,你慢慢享用(不然會遲到

(他那份檸檬愛玉冰很好吃誒!!!害我忍不住偷吃幾口XD)

我的紅豆圓仔湯也很有份量!滿足我想咀嚼的慾望

因為老伴跟我說,旁邊樓梯直接上樓就好,所以我很快速跑上去!

結果發現根本沒有啊!!

又跑下一樓,跑出去外面看扛棒!然後發現...要搭電梯!!!!

當我進去時,店員開始跟我講解鞋子跟包包要放在置物櫃

還要套一個襪套在腳上,一開始想說好講究喔!後來發現!真的需要這樣講究!

不是小三怕你腳臭!是你襪子會慘兮兮!!

等我準備進去時,老伴剛好也趕到了

當我們一進去,老伴就被小三一號突襲了

第一次被貓咪主動靠近的老伴非常興奮跟開心!

他手上拿的是我們的杯子,可以去飲料吧裝飲料喝,也有餅乾可以吃,是免費的!

當然也有冰淇淋~

因為站著很累,我就坐下來,發現這邊貓咪真的很溫馴誒!會在你腳邊賣萌

連你這樣玩他尾巴都沒關係喔!

(這邊貓咪不能抱,不能嚇他,只能這樣撫摸)

每一隻都是超級自由的到處趴,到處跳來跳去

老伴第一個全身按摩就獻給這隻貓咪!真的是全身按到底耶!!(所以晚上才沒力氣幫我按摩..哼)

遇到小四飛撲上來,我的醋不知道滿到哪裡去了!

怎麼可以踩上老伴的大腿呢!!!那是我的位置!!

等我變小隻一點,我也想要這樣躺在老伴懷裡XDD

這邊貓咪的毛都很柔順~很好摸~~

當你幫他們按摩時,他們會軟趴趴得就像一個地毯XDD

店員拿出一個容器裝滿飼料,所有小三都圍過去了!!

這時候我們才發現其他不同品種的貓咪XDDD

剛剛進來太開心,只玩眼前的貓咪,我們兩個都還沒去走走熟悉整個場地環境

腳套沒有分大小雙跟左右,玩到最後都會脫落XDDD

老伴玩到最後全身貓毛超多!!!但是他很開心...哈哈哈哈

我們還摸了好幾次肉球XD

明明被按摩,卻一臉厭世樣!!!

舒服到不知道是不是睡著,老伴還起身偷看他!也太關心了吧!!!

他睡了就換一隻繼續摸啊!!!!

噢不對..這樣好像不太對...只能摸我啊(誤

 

有些貓咪身上有名牌,有些沒有,不知道是不是菜鳥跟老鳥區分XD

我在偷拍老伴時,有一隻貓咪屁股剛好靠近我鏡頭哈哈哈

就是剛剛的金金

看看老伴...玩厭世貓玩多久...我都拍幾隻貓咪去了!!他還在玩這隻!

 

干擾吃貨吃飯是不禮貌的!!!

他根本是趁機吃人家豆腐!

滿地的貓草~~~是店員後來加碼的

現場櫃子上有販售泡麵、貓泥、貓草,但我們都沒買XD

我坐在那邊有點廢,後來我就想說起來幫老伴拍拍這天有多少貓咪

所以開始抓特寫!

這屁股是不是很欠摸XDD圓滾滾的!

這天我覺得最帥氣的一隻!!他超威武的!

剛剛那隻厭世貓XD

當天黑貓有兩隻,其中一個叫做煤炭,另一隻沒有名牌,但是他獲得老伴當晚最後的寵愛!!

      

    

    

一連四張都是有殺氣的表情哈哈哈哈

很像很不甘願上班的表情XD

很大隻吼!!當天這種體型有兩隻!

我被老伴cue過來拍這角度,因為他發現右邊那隻貓會用手把容器扒過去,不跟別貓共享XD

會用小手手把碗拉過去的聰明貓

   

我一開始說像波斯貓,後來老伴說是那個暹羅貓XD

大概年紀大?總之他很沒活力,但也很溫馴地讓你撫摸哈哈哈

偷拍那些沒被放出來的貓咪

左邊那隻應該是最近新進的貓咪小弟,加LINE的話,就會收到他們一些訊息公告

    

他每個時刻都長這樣...每次都是驚恐臉XD

他不是另一隻小黑,但他也是毛很多...

    

我真的很認真捕捉每一隻貓,但表情有沒有到位就不要太計較XD

我每張照都是抱著胃食道逆流的狀態拍的誒!醋都不知道喝到哪裡去了哈哈哈哈

這很適合拿來當表情貼,特別是遇到奧客提出些天方夜譚的要求

很想問他「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當我拍完上一隻貓一起身時,就看到遠方那隻...哀怨的眼神..真是太可怕的氛圍了

害我不敢靠近,只能遠拍他XD

等我差不多拍完一輪回來,有沒有拍到全部不知道,因為有些貓咪在另外一組客人旁邊

我不可能去靠近,有點小沒禮貌哈哈哈

然後就看到老伴這邊超級!!!!超級多粉紅泡泡的啦!

還有貓咪從櫃檯那邊的洞跳出去,裡面的貓在看戲

外面的貓後來被店員從外面趕回來

做壞事被抓到,所以爭先恐後想闖進來XD

有些還會藏在窗戶邊邊誒!

難怪很多網路影片都在拍貓咪喜歡躲在縫縫裡,或是包包裡,這位子超窄的誒

睡成這樣也是不簡單!!都成一個形狀了

那個屁股!那個腳腳!超級直角的啊XD

這個屁股十分欠摸XDD

裡面有很多貓咪可以跳來跳去的設計,也有給人坐的位子

但是!!!不管你怎麼躲,到處都有貓毛,裡面有空氣清淨機,我跟老伴是沒有打噴嚏過敏啦

只是我要找地方吃東西...有點難XDD

去洗完手後,馬上去取餅乾,然後手不能再摸貓或是被貓靠近,趕快坐在角落默默進食哈哈

(哪有人來這邊還會想著吃東西!!!!一定有人這樣想..)

(但我是吃貨啊!!!!而且那時候是晚餐時間誒!雖然下午有吃小點心!但肚子就是會餓啊!)

偷玩老鼠的貓咪!!被我抓到了!全場就他會玩那隻老鼠!

老鼠只是一個玩偶,沒有什麼機關,但他一隻貓玩得好開心誒!

來了!!!!!全場最殺的貓來了!!

一開始發現他會突然鑽進我的腳底,我覺得很可愛

但是他開始抓我衣服時!!!我嚇死!!!那時候老伴剛好不在我旁邊

他還用雙手抓住我的腿...

超可怕...

這是後來老伴回我身邊時看到的萌樣,他就沒看到我被施暴的場景...

就算看到照片,也幫他解釋說他在跟我玩的!!!

我的衣服有扣子,剛好吸引他了!所以才會抓我衣服!但我還是驚驚的..

超帥的啊!!!!很大隻!也很霸氣

他叫豬豬XD

睡著就沒那麼霸氣了

他們都會時不時跑到櫃檯去,是想篡位當店員的嗎XDD

 

趁老伴玩貓的同時,我溜進人類食物的小空間,牆上很多餅乾,冰桶內有提供冰塊。

也有一台飲料機,這一晚,我連喝兩杯巧克力,跟兩塊餅乾

沒辦法..老伴去陪小三啦!眼裡已經沒有正宮的存在了

我要自己覓食!!

   

冰淇淋剩不多...而且我也不能再吃冰了..所以這邊我沒打開..

一開始店員講解說明時,有提到我跟老伴因為有事先預約,所以各有50元的扣打可以換東西

看是要換關東煮還是貓咪系列:逗貓棒、貓泥罐頭

我們兩個合起來換一罐貓泥罐頭(這個就夠玩很久了!!)

然後就開始一發不可收拾了...

我第一次看到老伴笑成這樣...繼續喝醋...(嘆

店員教我們,要打開貓咪罐頭時,可以敲敲罐頭,他們就會知道餵食時間到了

 

沒想到老伴這樣做之後,直接!!!被包圍!!

我覺得很帥氣的那隻直接跳到他面前!!

旁邊小黑也是!!

逼得老伴一個措手不及!!

平常我哪敢這樣!!都馬是乖乖坐在位置上等吃

老伴被驚到臉紅紅!恩!是開心到臉紅的那種!

每隻貓都想來搶第一口!但好像是帥氣那隻搶到了!看看牠那隻手!!

我都沒有被這樣小心翼翼餵食過的待遇!!!!!!

哼!我有幫忙去魚刺的待遇啦!!

那隻白貓!!!!親門踏戶的!!!太過分!!

左邊還有一隻黑貓,黑到跟背景融合了XD

我在旁邊就開始捕捉老伴一個個的,公平的餵食

場面太轟動,連旁邊另一組遊客也購買貓泥罐頭了XD

所以有些貓咪過去了

我跟老伴說,他頭上也有等候的貓咪XD

還好老伴手長,可以到處餵食XDD

這隻很美誒!!他是優雅型的!不會搶食!

帥氣的那隻會!而且會一直用小手手暗示老伴快點!!快點餵食!

連地上剛好經過的小灰,也有得到老伴的一口餵食

小黑這天吃最多!!!

而且小黑吃相算不錯!都會舔光光

  

貓咪很愛到處攀爬誒

那個櫃檯我就看到不少貓咪會爬上去窩在那邊XD

老伴每次都挖一小小小口,他說這樣貓咪才不會吃得滿嘴都是

(我看是想要多玩很久很久吧XD

   

好啦!後來老伴覺得我在旁邊喝醋喝太多了,趕緊交棒到我手上,換我體驗餵貓

我一開始就餵這隻白貓....但其實我不太想餵他XDD

他很兇的....

所以我餵食沒多久馬上換場地!!這樣就有別隻貓飛撲我了哈哈哈

看到我寧可餵食別隻貓,也不理會他,白貓就搭上我大腿撒嬌了XD

會站起來吃東西的蕃薯!!像不像那個貓的報恩XD

噢!這張可能比較清楚一點,白貓是異瞳喔!

我其實看不懂老伴到底在拍什麼....角度都亂抓!!!果然心思都不在我身上...

沒對焦到很可惜,但他算是吃得很乾淨的貓

我都快睡著了XDD

眼皮超皺的哈哈哈哈

沒辦法,太早出門,奔波的累哈哈哈

    

這是小黑!!!!他毛很好摸喔!!

而且他很乖哈哈哈哈哈我也很喜歡他

    

餵食很多次的小黑XD

後來真的累了的我,馬上把罐頭交棒給老伴

讓他繼續玩,體驗被小三包圍的感覺,又是一隻會用手搶食的貓XD

嫌棄你動作太慢,都會自己伸手出來搶食哈哈哈

那時候剛好有新客人打開了什麼貓咪零食,所有貓咪又一窩蜂衝過去

剛好被我拍到他們目瞪口呆的樣子

    

他如果是古代帝王,估計是雨露均霑的那種!!每隻貓幾乎餵過一輪!!!!

終於被我看到要相愛相殺的畫面了嗎?

待一晚上,他們很少發出喵喵叫的聲音,但是這時候終於有點廝殺的感覺了哈哈哈

後來當然沒打起來啊!灰貓就自己在那邊玩牆壁

我都逛一輪了,老伴還在餵食!!

我還好心問他要喝什麼,他回答很敷衍誒!!也不吃餅乾!!一心都在三小身上!!!

趁機偷摸小三手的老伴!!

這叫做欲擒故縱!!

這叫做引發仇恨!!讓他們爭寵!!

效果滿好的哈哈哈哈哈

罐頭的尾聲,獻給兩隻貓

一隻是他

剛好被我拍到舌頭了!

另一隻是小黑!!老伴那個手勢是學我的

一開始他問我,為何我的手要繞個姿勢,我說這樣可以引誘他們到我懷裡啊XDD

然後他就現學現賣!!

後來他跑去回收罐頭,剛好看到櫃檯有一隻躺好的貓咪,就這麼順勢地在那邊擼貓!!!

嚕到人家醒了!!然後左下角那隻就是吃到罐頭尾聲的倒數第二隻貓,他過去算帳了!

這背影有一種正宮要去抓小三的錯覺!!!

後來可能發現小三太巨大,他搶不贏,所以假裝路過,又走回頭了XD

(我當晚就有跟老伴說我這偷拍的小故事,他說我戲太多XD)

沒有貓罐頭,我們把握最後的時間嚕貓~~

硬要摸到人家睡著為止!!!

開心的老伴,最後我們心滿意足離開啦~~

在門口寄物櫃有滾滾,可以讓我們去除一些貓毛,一出去才發現!!全身都是貓毛!!!

老伴那件褲子更是誇張...但他非常滿足...完全不在意...

恩今年生日禮物是帶他來跟小三玩~~~

還有請芭樂幫我客製化的貓咪圖案收納袋~~

老伴很喜歡,還說搞不好他姊姊看到也會搶過去哈哈哈哈哈

今年主題是「貓咪」,很高興老伴喜歡~~

為了我的儀式感,本來一開始下台南就要買蛋糕,但因為太熱而且找不到喜歡的

第二天晚上,剛好經過85度C才進去簡單買個蛋糕慶生一下

老伴沒有特別過生日的儀式感,是為了我XDD

本來拍照也不是這表情,老樣子的呆呆地,是我硬推擠他,他才露出那表情哈哈哈哈

我笑到不行哈哈哈

何時歸 2024-08-29 10:11:25

感謝分享:增硬助勃 持久延遲 酣暢淋漓的體驗 翻雲覆雨的戰場:http://www.tadarise.tw/

版主回應
我還以為你們終於放棄了
居然又來
我這邊走溫馨路線,不是這種肉感的啊啊
2024-08-29 19:20:26
..... 2024-08-28 17:55:32

貓才要怕你ㄅ...........
乎有龐然大物..........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他有爪子我沒有欸
2024-08-29 00:46:02
養一隻貓阿 2024-08-28 16:53:39

蛤為什麼沒辦法養貓

版主回應
我怕貓啊😅
等以後老伴跟我住,要養再說
現階段我確定我沒辦法一個人顧貓咪
2024-08-28 16:5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