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10 00:00:00將將

七夕快樂~我的老伴

2024-08-10

七夕,也是我跟老伴交往...一年又七個月~~

   

   

之前我跟老伴說好,一年至少過一個情人節

他選擇七夕

但前陣子,我們兩個說好,不特別過情人節,因為我們每次見面都是情人節XD

不用特別再去花錢買禮物或是什麼的

只要過彼此的生日就好,簡單些

   

我想,這樣也好,但不送禮物不過節

我還是想在這天放個閃(誤

這是這次八月下去台南跟老伴在街上晃晃拍的

好漂亮的花呀~~~

   

八月之所以約在台南,主要是要提早幫老伴慶生,帶他去找小三...

然後因為炎熱的夏天..我們除了找小三外,根本沒排其他行程

整個就是廢在民宿裡,只有外出覓食才會曬到太陽XD

在行程結尾時,老伴忍不住感嘆一句「這次好廢喔!」

在最後的午餐時間,他也是覺得,這次不像約會,很像日常的行程

    

我倒是覺得很好,沒有想著要去哪或是吃什麼

想吃啥,就看當下的心情跟肚子空間

很隨性地打開地圖,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在房間內玩玩桌遊,在書局逛逛,可能什麼也沒買,就在那邊打情罵俏

又或者是看中了什麼,想買,又要撒嬌的跟老伴央求肯定,這才敢打開荷包XD

其實老伴不太管我錢包,我如果真的要買,他也不會說什麼

但我就是喜歡跟他撒嬌,獲得荷包君的「花費權」

又或者是兩個人睡到自然醒,先在床上玩搶棉被,還有偷親親

通常自然醒的是我....因為老伴放假都睡到中午的.....

我就會像小屁孩一樣一直騷擾他哈哈哈

等他起床後,我又會回到床上滑手機耍廢哈哈哈哈

   

這次在台南的第一晚,我發現我的身體有多處熱疹,紅紅癢癢的

馬上出去逛大街找爽身粉!!!

等洗澡後,我就趴在床上讓老伴幫我撒粉

他邊弄邊嚷嚷「撒點粉,再捶一捶,就可以抓去炸了!」

搞得我兩晚都好像被當成豬肉料理一樣...

但不得不說,有了爽身粉,皮膚好多了,沒那麼不適

    

而且!!!這次吃的部分幾乎都是聽老伴的!!

算是第一次讓他當台南地陪吧~~

陪著他吃他平常吃的餐廳~~這感覺真好

而且老伴選的餐廳都很好吃誒XDD

吃得心滿意足!!!

我真的是廢到極點哈哈哈哈

   

草稿夾估計會有四篇文章等著我填滿

然後估計月底會再發一篇很..嚴肅感性的文章哈哈

   

好啦~~~

那個大頭貼在半夜已經換成小三照片的老伴~七夕快樂喔:)

小三呢 2024-08-12 09:51:44

整篇居然都沒有小三的照片

版主回應
因為小三…自己獨立一篇….照片超多🙄 2024-08-12 10: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