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9 00:14:00將將

我在台南找感覺

首先,這應該會是一個前傳(如果我沒有偷懶的話

因為真正的台南之旅,我照片還沒有篩選出來,我好想寫個兩三篇XD

也因時間已晚,我剩下時間不多,趕緊擠出一篇前傳(誤

事情是這樣的

想去台南,因為我的珍珠項鍊不見了

也想趁疫情減緩些安排一個人旅行

所以就決定去台南了,也想再回味一下格列佛餐廳(差不多兩三年前去過

那時候餐廳給我的印象非常好,餐點好吃,氛圍很好

也趁著這次跟台南的筆友見面(好瘋狂

事先完全沒有交換照片,也沒有說當天要穿啥見面

只有交換電話以利聯繫

而且對方騎機車我騎腳踏車,整個很好笑

怎麼會有人去台南騎腳踏車呢?還大包小包的..恩就是我

我果然很不正常哈哈哈

總之,在我停好腳踏車時,準備要找尋餐廳的位置時

卻發現馬路對面的餐廳似乎沒有開

這時候手機就傳來簡訊通知,筆友也到了,他也發現餐廳公休

我的媽呀!在過馬路前趕緊滑粉絲團,果然...在前一天才公告的公休

打個我遍手不及..

害得我跟筆友初次見面,直接跳過陌生感覺,直接跳緊張刺激感

因為我要趕緊找一家餐廳讓我們可以坐下用餐加聊天

我好餓啊!!!那時候都十點半了,我早餐沒吃誒

起床後只喝了口水...就開始騎車搭車騎車奔波..

而且因為筆友平常不是走這路線的,他也不知道龜毛的我想要怎樣感覺的餐廳

於是我隨手在地圖上找一間名字看起來很特別,別人上傳的評論也不錯的餐廳

我好喜歡地下用餐環境,很可愛很有味道~

而且當天幾乎包場(平日的好處

說不上來是餐點沒吸引我還是初次跟筆友見面的緊張感

總之,我對我那天吃的東西好沒印象喔...

我的筆友是一個很獨來獨往,不太有社交活動的人

警戒心很強,別人都說他高冷

但那天我們的見面非常正常(撇除餐廳公休

大概是已經在線上聊了三個多月,對彼此也有一定程度上的認識

所以讓他鬆懈了吧哈

至於我,工作上本來就需要面對陌生人,所以交流上還好

只是有點小緊張而已(就不知道緊張到怎樣的程度,居然被對方發現

這次的見面很有趣,有趣的點是,我們以為的會冷場沒有出現

我以為的中年大叔,沒有...

對方是一個看起來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娃娃臉

連聲音聽起來都很年輕==

說好的高冷,卻在馬路這端看到對面帶著全罩安全帽騎著TBIKIE的我笑了

解散前,我先起步離開,還要轉頭威脅他不可以偷拍

畢竟這背影真的很北七!!!

哪有人騎腳踏車戴全罩安全帽,身上還大包小包的哈哈哈哈

那天不管去哪裡,都被路人多看幾眼....

後來我去到了安平老街,空蕩蕩的馬路

我在角落看到這個畫面,九重葛!

其實在找到新餐廳的時候我也是被九重葛吸引了

到處都有~而且還不同顏色

比我手大的朱槿~

因為某個原因我在小巷弄內走了好幾回

但也在找個感覺

找尋改造老家的靈感

找尋讓身心靈放鬆的那條線

安靜的小巷弄,沒有太多人潮,沒有很多店家

就只有幾個路人跟我還有松鼠還有好多的九重葛

台南啊

走到某些轉角,會讓我想起某些事情

我慶幸

這幾年的訓練跟自我催眠

讓我記得那些美好,而不是令人傷心鬱悶的畫面

這次的台南之旅我玩得很累,但收穫滿滿,心情愉悅

還會期待下次,住同一個地方,一樣走走小巷子

還是會想再去試試格列佛哈哈哈哈可惡這次我要訂位!

 

榮勻媽媽 2022-12-19 08:37:48

你太猛了啦!!
嚇死人了
熱血青年 XD

版主回應
下一篇會更詳細介紹我怎樣的瘋狂.... 2022-12-19 20:55:22
(悄悄話) 2022-12-19 08:3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