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 16:45:41將將

在高雄感受你我的熱情

這是一場在過年期間就預約的旅程

那時候也挺瘋狂
畢竟才交往不到一個月
我就想著要出遊(超敗家
提前三個月安排的三天兩夜
之所以安排在高雄
是因為事前討論,我們對北部暫時沒有探訪的慾望
南部一直是我常去的路線
就因為他一句【我想去搭高雄捷運】
所以高雄之旅成行
因為很期待要出去玩
在等待之餘,我們總會把【很好!你完蛋了!去高雄你就知道了!】掛在嘴邊
因為平常要上班,就算可以約會,但是次數沒那麼多
因為一些原因,我下班後就沒再去散步了
每天就是下班-洗澡-滑手機-睡覺
偶有幾次太想念就會通個電話哈哈
總覺得平常忙碌,在高雄就是要好好的慰勞自己一下
然後要把平常的想念狠狠的表現出來哈哈哈
出發前,我跟他說我會準備早餐
他不停說不要,不希望我太麻煩,他比較希望我多睡一下
但好不容易逮到這個機會好好表現廚藝的我怎能放過
事先還跟芭樂討論一番要準備什麼早餐XDD
還考量到保存跟運送新鮮度
最後決定準備玉米蛋餅、薯餅、番茄
飲品從自煮奶茶、花茶、自煮堅果飲變成買現成的
因為怕他拉肚子XDD
這天在火車站會合,
我們沒有誰比誰早到,幾乎是踩著時間點相遇
但是因為火車站大廳太大,透過電話中彼此給的地標找到對方
我不得不說
當我從上面往下找尋他的身影
看到他大步過馬路,身上裝扮跟平常不同,身後背一個大包包
唯一不變的大概是頭上依然有一頂帽子吧
但整個樣子看起來超帥!!!瞬間被電到哈哈哈
然後我就轉頭害羞得先去櫃檯領票了
領完票跟他會合時還是有點忍不住的害羞,
忍不住的跟他說【你今天很帥欸!】
哈哈哈哈
完全忘記自己也穿得跟平常大不同
這天的我穿了一件很淑女的洋裝搭配小白鞋
總之!我們兩個一見面都被彼此的裝扮給吸引,然後不敢直視彼此哈哈哈
直到我把早餐盒拿出來才緩和一下
他看到我準備的早餐很是驚訝,還拿出手機拍照
這才小聲地說
他本來一早有去幫家人買早餐,想到我說要幫他準備,所以就沒買自己的
原本還想說如果我沒準備,那他的後果就是餓肚子了
我笑說,那是否有滿足你呢?
他連忙點頭
到了高雄剛好是午餐時間,按照計畫直奔到事先計畫要吃的餐廳
結果搭到離餐廳很近的捷運站,他突然問一句【今天該不會公休吧?】
然後我拿起手機一查發現....恩...真的欸
超白癡的我們就這樣摸摸鼻子帶著行李先回飯店寄放,再走出來覓食
看到一間鍋燒意麵大排長龍,身為鍋燒麵控的我因為肚子餓實在是等不及,只好放棄
找了附近一間耶蔬蔬食餐廳,一開始因為名字特別加上室內環境看起來不錯
點餐時也能感受到老闆娘的親切
當餐點一上桌,雖然看起來不特別,但嚐起來的味道真心不錯!!!
我們兩個在點餐上有點選擇障礙,但共同點就是喜歡挑名字特別的或是材料特別的
我一開始先決定好了,等他做選擇時,他問我第二想吃的是什麼
我說了幾個選項也剛好是他有興趣的
於是當餐點上桌後,我們把主餐平分給對方
看到飲料的顏色後我大笑
這根本都是他喜歡的阿
趁他滑手機偷拍
從這角度看得出是個帥哥吧XDDDDD
吃飽喝足雖然帶點遺憾沒能吃到看起來很厲害的鍋燒麵
但早起又搭車的,兩個人都有點疲憊了
回房間休息後,沒多久就到了晚餐時間啦~~~
噢說到這個
我們兩個一進房第一件事情就是檢查房間清潔度
他檢查床被單是否有洗潔味道
我檢查角落四處是否有打掃乾淨
哈哈哈哈這算是職業病嗎?
後來我們晚餐去吃城市的月光-單身雞湯
這麵線超級好吃!!!
好吃到我們兩個還在討論要不要外帶給櫃檯吃
(噢!他是個很體諒他人辛苦的人,下午買飲料還不忘送櫃台一杯)
炸物拼盤也是擄獲我們的芳心
自從上次跟師父他們去台南吃到好吃的剝皮辣椒雞湯後
我對剝皮辣椒有一定的好感
加上我之前有煮給他吃過
我們想試試別人煮得如何哈哈
鳳梨苦瓜雞湯
他點的
我也愛這道,可惜苦瓜不能吃多
念念不忘的雨滴蛋糕
在日本被稱為水信玄子
點了後非常興奮
但是吃起來好像也還好哈哈哈哈
單純拍照用~~很美!!
他點的澳大利亞牛奶起司
非常喜歡!!!味道很好!!
但特別吸引他的大概是那個調味料罐
因為很可愛很實用哈哈哈哈
這是為數不多他掌鏡而又能看的照片
要幫胖胖的女朋友拍成網美照是一件技術活
這是我們要繼續加油的!!!
他要練攝影技術
我要繼續瘦下去XDDD
吃飽就走去愛河散步消食啦~
到底有多低調呢
我怕他太帥被拐走XDDDD
隔天終於吃到計畫中的餐廳了
沒錯他只要一坐下來就開始滑手機
倒也不是玩手遊什麼的
正經事正經事!!
說起來也很好笑
我們是因為他在論壇上看到一個主題
【分享你聽過最扯的分手理由】
他在留言中看到這間餐廳老闆上去留言
【握壽司太好吃了我要跟你分手】
被戳到了點,所以我們來了哈哈哈哈
這鮭魚握壽司真的好吃欸!!!
好吃到我還在拍照,本來在滑手機的他一吃完眼睛一亮,不停叫我試試
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棒!!
茶碗蒸也是不惶多讓!裡面還有干貝呢!
好像是水果醋~~~
餐具都是貓咪很可愛!

某人被我拐,點了我很有興趣的五花肉
特別好吃!!!
從頭到尾都想點的鰻魚定食~~
(好吃!!但是五花肉更下飯哈哈哈哈哈)
不同一般的海帶湯~~~是海苔唷~~~
這不是我們的必經之路,只是我想帶他一起來拍美麗島
他啊!其實一舉一動都很好拍
誰叫人家帥哼哼

而我就要靠這種角度技巧來修飾身材哈哈哈哈
兩個幼稚的傢伙
手牽手走路上樓梯,因為一個不巧,走不同邊樓梯,於是隔著中間把手這樣牽著走
一開始回過神的我們相視一眼笑了
我忍不住拿出手機拍這有愛的畫面哈哈
第二天晚餐又來吃單身雞湯了!!!!
那為何第一天沒拍照呢
其實有的
但是太不能看了
穿洋裝被拍得好像孕婦喔哈哈哈哈
噢!對!第一天外出,我忘記帶手機,是他特地跑回去幫我拿
沒有生氣,沒有碎念
但是自己覺得超愚蠢哈哈哈
這種把手機放在房間然後外出的經驗只有兩次
兩次都是跟相處起來很放鬆的人(上一次是師傅他們)

我點了鱷魚鍋...因為沒吃過
但個人覺得不習慣XDD不習慣吃很多殼的鱷魚
第二次上門,店員姐姐招待的涼拌洋蔥~~~
好感動喔~~~而且這天因為客人不多,還有聊天哈哈哈
再次點了麵線~~~
凍檸膠原蛋白~~~~
聽說對身體很好~~~所以點了
你一口我一口的餵食
就這樣把這杯給吃完了
雖然當下我們兩個都覺得有點小尷尬XDD
絕對不是放閃
就是剛好一個湯匙,我就順手餵他吃
卻忘記這裡是單身雞湯XDDD
在這邊放閃好嗎~~~~哈
這是旅途最後的合照
兩個人身上穿的都是在高雄買的衣服
有點休閒~~~
希望下次我可以拍好看一點的情侶照~~~

 放閃完畢~~~~

有點在看圖說故事
當然有很多小細節沒有分享出來
因為太多了,打不完啦~~~~哈哈哈

上一篇:一起走,不放手

下一篇:屬於我的溫柔

RedBanyan 2021-05-31 16:51:53

明明已經交往了還是頻頻被對方帥氣電到害羞的模樣>w<
感覺超可愛的妳XDDD

版主回應
He is really handsome!!!!!! 2021-05-31 17:02:01
RedBanyan 2021-05-30 11:28:07

哇~補糧!(墨鏡
你們倆互動也太可愛了吧w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戳到你的點是哪兒 2021-05-30 11:46:27
榮勻媽媽 2021-05-28 09:22:50

好甜蜜的小旅行 XD
要幸福喔!!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 2021-05-29 00: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