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9 01:32:20將將

屬於我的溫柔

 
晚上有點自虐
可能實在太無聊了
居然翻起以前寫的文章
用現在的角度去感受好幾年前青澀的我
那些文字是如此的真摯寫實
到底是多麼的內心澎拜才能組成那些句子
 
看著過往那些自我剖析,還有旁觀者給的意見
真心覺得那時的我很傻
 
好像對方只要給一點點我就很容易滿足
更或者是自己腦洞大開
這大概也是那時候跌倒的原因之一吧
 
 
在新的戀情中
我非常地做自己
沒有討好沒有太多等待
沒有單方面付出
一開始可能也會分析對方的想法
但後來越來越熟悉之後
發現,根本不需要去猜測
 
因為這是一個有互動的感情
我可以盡情把我的熱情灑向他
當我累了,轉不動了,他會感覺到
然後就換他繞著我了
 
我們就像兩個在旋轉的陀螺
兩個都在轉,一個比較快一個比較慢
但都是互相牽引著
一方累了,就換另一方轉多一點
 
大概因為都是務實的人
所以沒有什麼甜言蜜語
(都走撩人路線哈哈哈)
 
曾經有段對話
 
我:你會用手撥蝦子還是用嘴巴撥蝦子
他:我用手撥蝦子
 
我:那你會用嘴巴撥蝦子嗎
 
他:我的嘴巴是用來親妳的
 
我:(臉紅😳)

當然也有噹人的對話
 
 
昨晚他突然給我這張截圖
 
他說: 我養的,叫淑玲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他居然用我名字養魚的時候
 
他: 越吃越胖了 唉真糟糕 砍掉好了
 
哪裡胖了........
 
說到胖,跟他交往後,我還真的是瘦了!!!
 
瘦到我同事、家人都很有感
 
這應該算是正面發展吧哈哈
 
為了公主抱要繼續加油瘦下去(誤
 
 
 
我在一月的時候帶了一盆天使薔薇上來
想不到這一個禮拜他狂開花
甚至有一天開了33朵!!!
讓我每天驚嘆連連

 

 
每天都當採花賊採花來泡茶喝XDDD
 

 

 

 

 
這天傍晚當我拿著碟子在採集花瓣時
突然感覺到有一個人靠近我
我以為是客人好奇我在幹嘛所以不以為意
(因為那時候我放假,不想被認出是工作人員)
那個人後來就走開了
我也沒想太多的繼續採花
這時手機訊息聲一響
我停止手上動作打開一看
是某人傳來的【我到了】
我這才抬頭找尋他的身影
殊不知他就在我身後
就是剛剛靠近我被我以為是客人的人XDDD
 
很白癡但是又讓我很想笑的行為
是驚喜不是驚嚇
不是突然拍我肩嚇我的那種
是一回頭就看到他的驚喜感!!

 

 
那天他整體打扮很帥!!!
其實我一轉頭有被驚艷到
他穿著我們的情侶裝又戴上黑口罩,超帥的
稍微聊幾句後,把剝皮辣椒雞湯跟花瓣給他
因為他晚上還有事情要忙,所以不能一同用餐
在說掰掰的時候還真的有點不捨
而且因為疫情關係,在公共場合不宜太親密
我連想開口索抱的慾望都被壓制住
只能小聲murmur【可惡的疫情】
大概是怨念太深,他無奈的笑了笑看向我
伸出手摸摸我的頭說【乖,晚點給你看照片】
然後我就獲得這張背影照了哈哈
聽說是某人用手機定時自拍的
真好看~~~~~

 

 

 這是我在老家踩著滿地龍眼花拍的
 
他看到後說【小腿瘦了ㄟ】
我忍不住吐槽他【小腿一直都很瘦!!是大腿瘦了】
 
 
一直都覺得【擁抱】可以帶來安定跟安撫
不管是心情好壞抱一下總能讓心情更好
在月薪嬌妻裡面更是能體現出來
 
交往初期他問我擁抱跟親吻喜歡哪個
我說兩個都喜歡
他硬是要我選一個
我選了擁抱
他笑著說那以後只有擁抱沒有kiss了
 
但是在每一次見面我不僅僅有擁抱
還有他的偷親哈哈哈
 
很浪漫的壁咚、手抬下巴、雙手托住臉頰的那種親吻沒有過
但他很常在我發呆的時候或是在我專注某件事情的時候
會突然親我臉頰、頭髮、脖子等
 
我想我們應該一個喜歡親吻一個喜歡擁抱吧XDDD
 
 
認真說起來,他不是那種會很寵很寵我的人
 
可是在一些舉動上會感覺到他很喜歡我

 
我在廚房煮飯,他在房間研究分析,
 
只要我一喊聲需要什麼,他就會馬上過來幫我,不會拖拉
 
當看到我的手燙到,會緊張,
 
我說還好,他就把我的手舉起來親一下並說「這樣應該比較不會痛了」
 
當看到我睡眼惺忪爬不起來,會幫我蓋好棉被摸摸頭讓我繼續賴床
 
當我在煮飯時,會默默從後面抱住我偷親哈哈哈哈哈
 
 
當然有時候也會因為忙著研究數據而冷落我
一次兩次可能會覺得難過
但是久了就發現
他是真的忙,不是故意不理我
因為忙完後還是會在一天內回我訊息
 
換位思考
如果他在我上班的時候給我訊息
我應該也是等下班後有空才會回他
 
大概是上一段跌倒太慘
導致這段還是會有點膽怯,怕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但相處的時間長了
正如他所說【日久見人心】
好感是一點點的在累積
安全感也是
踏實感也是
 
也不需要緊緊抓著,手本來就是牽著的
榮勻媽媽 2021-05-31 13:38:02

其實
就是全心全意的信任
只有信任
才能讓感情更堅定 XD

榮勻媽媽 2021-05-31 09:58:54

找到彼此相處的默契
就不會患得患失
這需要一些時間慢慢磨合
好好享受這個過程吧!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對
患得患失這部分我還在努力
嗯互相磨合很有趣
2021-05-31 13:26:11
RedBanyan 2021-05-30 11:34:56

噢,閃到我快要死掉了XDDD
不過對感情開始分析到後面自在不畏懼,
也是我這一年在跟人相處慢慢體會到的,
現在跟那孩子相處也是喜歡從這個方向往前,
盡量讓自己練習在意但不刻意,
讓彼此都保持一點空間。

不得不說,或許感情是需要學習的。

版主回應
在意但不刻意
噢這句話我喜歡哈哈哈哈

空間是我需要學習的

太黏了我哈哈哈哈哈
2021-05-30 11: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