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7 23:47:31將將

一起走,不放手

齁三個月了!!終於可以開口分享這個喜悅了
不是肚子多一塊肉,是多了一個人可以一起牽手走
雖然已經到已婚年紀,已經到被催婚的年紀
但我仍不想將就,
只想找到一個能夠包容我理解我為我著想的人
還有可以讓我為他付出而不會有去無回的人
 
結婚對我來說好像沒那麼急迫
最重要的是陪伴在身邊的人
 
說起來這還真的是個意外
可以說是緣分
也可以說是順其自然
總之認識四年多的朋友,就突然在今年看對眼!?然後就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
想當初我們認識,也算是路邊搭訕
然後幾次因緣際會下相遇
後來就相識
分享美食資訊分享風景美照等等的
 
 
這是我們在晚上邊散步邊看滿天星空時隨手拍的合照
因為當下氛圍很好
但因為山上太冷,我穿得太臃腫加上角度問題
我看起來胖好多喔!!!!!可惡!!
雖然如此我仍喜歡這張,
還特地請朋友二手指幫忙加手寫字讓我可以做手機桌布XD
 
他呀
是一個很熱心助人的好青年
當初認識,也是因為他好心想載我跟同事一程
所以好人有好報,那個好報就是我XDDD
 
是一個會默默做善事,但不會以此炫耀的人
他老說他會牽老奶奶過馬路哈哈哈
(這個我就不知道囉!)
 
但有一次晚上我跟他在講電話,他剛好開車準備下山
路上遇到有遊客拉著行李在馬路上行走
他跟我說一聲他要問問她要去哪,要載她一程
與遊客溝通確認住宿的過程中
我也有出聲協助,搞得遊客以為車上有人工AI導航哈哈哈哈
他就是一個很熱心助人的人
 
同事說我跟他很相似,喜歡分享,喜歡幫助別人
 
有一張娃娃臉,去小七幫忙買菸還會被駁回,因為太幼齒了
哼哼我其實一開始超猶豫的
當大家都說我們兩個很曖昧可以在一起
我都覺得不可能,因為他太年輕
但最後還是打臉自己哈哈哈哈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情不自禁吧
控制不了自己對他的好感哈
 
交往前我們談了很久
談對交往後的自律、安全感
談對感情的態度
談三觀
 
是一個我講一句,他可以接下一句的人
是一個當他分享他對事情的看法,我會頻頻點頭想按讚的人
 
噢最重要的是,我們都喜歡美食
他不會限制我吃東吃西
只希望我有保持運動的習慣
所以晚上時常來陪我走走路
邊走還會邊碎念
他覺得有流汗的運動比較健康
走路太小咖了哈哈哈哈
但還是很認命的,有空就陪我走
 
有一次同事說要跟我一起走
他那天本來也到路口了
看到有人陪我走
他就離開了
事後跟我說他看到有人陪我走,他就放心了
 
原來,他陪我走,是擔心我一個人走危險
所以即使覺得走路不算是什麼運動,他還是願意陪著
 
吃飯部分好像也沒有什麼衝突
不挑食的乖寶寶~~
也是剝蝦達人一枚
跟我一樣喜歡芋頭!!!
當我多次去吃健康的【橋】火鍋
眾人的驚嘆跟無奈,他可沒有
他舉雙手贊成我去追逐健康食材
 
 
當我工作上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他不會哄我,他會站在最客觀的角度開解我
 
我曾經問過他,
萬一跟我閨蜜們一起吃飯,他們一直噹我,他會如何?
我以為他會是站在我這邊
結果他說他會在旁邊觀看,如果是事實他會一起笑
如果是惡意的,他會找機會反擊
還滿不寵我的欸!!!哈哈哈還要分這兩種
 
有一次我煮了剝皮辣椒雞湯給他喝
他直誇好喝(雖然過鹹過辣)
還讓他隔天喉嚨不舒服XDDD
我認真覺得不是我雞湯的問題啊!!!
 
 
是一個我可以直接跟他分享喜怒哀樂的人
如果相處期間覺得不開心都可以跟他說
我們都試著在做調整
可能在溝通上、用詞上等等的
我們都認為,不用因為喜歡,而勉強自己委屈配合對方
但因為我們的價值觀都相似,所以需要調整的部分不多
大概就是我希望他可以多黏我一點XDDD
或是晚上電話熱線要怎麼做結尾之類的
他也會希望當他在忙沒空陪我時,我不要胡思亂想
哈哈哈目前就因為見不到人,相思成疾,歡過他兩次哈哈哈
結果他第一次有哄我
第二次就放任我自己冷靜了
因為他覺得當我在不理智的時候他再湊上來沒有幫助
是有沒有這麼成熟啦!!!!!
噢!他說明明我比他大,居然還比他幼稚
這叫做情趣的好嗎~~~~
該正經我還是會正經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台中約會逛到的,我當下一頭熱就買給他了
馬上掛在他包包上
結果這傢伙也很懂我
開車時放車頭
吃飯放桌上
參加活動也掛在腰邊
那應該不叫做放閃,而是有把我的心意帶在身邊
所以我把這張照片設成手機鎖定螢幕畫面哈哈
因為【心】

交往的時候是我最胖的時期
他沒有因此覺得如何
但是他說【如果你大腿肉跟肚子肉再消一點會更好看】
【要吃宵夜可以,但也要動】
噢!是個渴望可以將我公主抱的男子漢
拿出公主抱來誘惑我運動實在是....
 
是一個處女座男孩
而我,是比處女座更機車更變態龜毛的魔羯女
 
我們兩個都不擅長生氣
大概也不會惡言相向的那種
 
他就曾說過
只要我不找他吵架,我們應該就不會吵架了
 
跟他走的路線好像比較偏日常
沒有特別浪漫,也沒有失心瘋
就是每天一點一點更了解彼此
大概就這樣為我的每一天增添一點風采吧
 
嗯!請為我高興,因為我遇到一個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RedBanyan 2021-05-30 10:46:17

沒什麼如何XDDDD
我是打算至少放一年呢,
所以一年後再來問我進度吧哈哈哈哈哈!!

妳也要小心啊啊~
還好妳在山上人應該比較少一點,
我真的是不太敢出門,尤其上班路線會經過熱區@@

版主回應
好噢
一年以後再問問哈哈哈哈

嗯啊我這次放假就沒下山
只能待在山上
2021-05-30 11:43:07
RedBanyan 2021-05-08 22:32:18

為某我感覺又錯過全世界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聽妳常常在說某人,有感覺到好像有什麼ww
很好哇~太好了,能有機會這樣慢慢談著感情,
一點一滴磨合著彼此,也許有時候不一定有最佳解答,
卻也是兩個人一起走過共同面對的。

我最近也是在練習這回事呢=w=

版主回應
快一個月了
繼上次的談話後
如何呢如何呢XD

疫情變好嚴重
你們要小心嘿
2021-05-27 14:39:47
榮勻媽媽 2021-04-19 09:15:20

可愛的將將,一定會有人一疼愛妳的!
恭喜囉!!所以回去山上工作是對的喔!!
另一個收穫 XD

版主回應
在失敗中學到教訓
在這段完全發揮自我
能夠以輕鬆愉快以及甜蜜談戀愛、踏實生活的感覺相處真的很棒
是啊!他是我意外的驚喜哈哈
2021-05-27 14: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