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6 20:23:24將將

我在屏東假文青-夏日無盡

 

上一篇有提到我到屏東找晴天,她招待我到她的娘家住宿
晴天的姊姊養了一隻橘貓
 
 
這天我們好像正準備出門,就看到橘貓在那邊抱著拖鞋不放
跟她搶會生氣的那種哈哈哈
 
 
晴天姊姊自己經營了一間老屋,
一早起來邊吃早餐邊逛逛
我好喜歡這盆喔!!!
青綠色且垂吊下來的畫面很療癒

 

 
愛心葉子(非川七

 

 
剛好一半陰影一班曬太陽的風不動~~~~

 

 
老屋的窗戶邊擺上枯木跟枯葉好有味道

 

 
有些畫面是用廣角拍的,會看起來寬廣一點
我就是坐在那張椅子邊吃早餐邊東晃西晃的哈哈

 

 
連地板上都有小板陶磚
讓我忍不住合照一下哈哈哈

 

 
聽說老屋的小東西都是從各個地方收集來的
有時候還是晴天媽媽外出帶回來的
 

 

 
閒晃之餘,也想跟橘貓套近乎
但她看起來正處於起床氣狀態哈哈哈哈哈

 

 
老屋從側面看就好棒!!!
有一種想一探究竟的衝動!

 

 

 
偷拍半個晴天(誤
是她自己入鏡的!!!我可是要拍這角度的!!

 

 

 
從以前就愛從葉子底下往上拍
拍那透光的葉片

 

 
小小蕨類連這一點縫隙也能成長
那我們遇到困難又有什麼理由可以退卻

 

 
最上面是古早的磅秤,他左下角是榨檸檬的器具

 

 
電視機!!!!!!!我老家也有一台耶!!!
這邊被拿來當桌子使用

 

 
有一些手工小物可以買~

 

 
老屋其實主要是賣衣服

 

 
一般晴天姐姐會是在臉書上直播或是拍平面趙讓大家選購
但也有人會特地到現場挑選
我想這一定很棒!!這氛圍很好敗阿!!

 

 

 

 
偷拍橘貓用餐~~~~

 

 
這是老屋的正面
這天天氣很好
怎麼拍怎麼好看~~~
 
雖然沒有用詞華麗,但我試圖用照片來帶出老屋的美
第一次探訪後就加入臉書關注了
發現不僅是老屋吸引我,連晴天姐姐的發文都讓人覺得可愛
值得推薦的一個點!!
小海鷗 2020-10-17 05:42:51

老屋古色古香
稍加整理就別有一番風味了

版主回應
對阿!!不過也是不容易
裡面還有裝冷氣呢!
2020-10-19 21: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