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00:47:07將將

衝合歡主峰賞杜鵑

2016.05.25 星期三 凌晨4:30

事情是這樣的,原森林這邊的老大自從看到我們一位司機大哥傳來的合歡山杜鵑照片後,就一直吵著要上去爬山賞花,但是這邊的事務太繁忙,她根本抽不出身來,以下為那張吸引人的照片:



是不是很漂亮!!!雖然她一直嚷嚷,但這件事情一直被擱著,一直到...
某一天有一位客人想要上合歡山爬山,但是由於當天只有他一人報名,如果真的要成行,是需要付兩人費用的,雖然客人願意,但是老闆不願意啊!!後來就演變成老闆出馬!!老闆帶著小孩跟那位客人去爬合歡山賞杜鵑,而原森林老大聽到後,心就癢癢的,於是呢!!經過幾番討論後,造就了這一天的誕生!!
我剛好這天放假,在24日的晚上跟老大下班後,就直奔黃慶果園,準備隔天衝主峰!!當我們忙完一切抵達民宿的時候已經是半夜12點了,然而4點半出發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刺激啊!!但為了賞花嘛!!而山上的櫃台也是全體出馬喔!甚至是正在放假的同事都提前收假,就是為了這次的集體爬山!!哈哈



自從我到原森林支援後,我就好久好久沒看到我家室友了,能再次看到她真感動!!



這天的天氣意外的好,雲層的變化真的很無限!!



停在太魯閣國家公園里程碑前拍照,這張照片很難得而且背後有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首先,照片中是我們很少會出現在鏡頭前的老闆娘~~她帶著小孩凌晨3點從埔里出發,一路從清境尾隨我們到這邊,就是為了給原森林老大一個驚喜!!!明明我們前一晚11點才見過面,想不到她是如此辛苦的還要開車大老遠跟上來!!超意外的!!也超開心的!!



雖然起的有點早,精神還有點恍惚,但是咱家小儀子看到雲海就是忍不住想要跳拍哈哈




中間是我在山上的室友,左下是我在原森林的室友(小儀子)哈哈







似乎每次上來爬山老天爺都會很給面子耶!!!幾乎都是晴朗的天氣!




由於我是屬於老弱婦孺團的,所以走平穩路線,小孩們跟老大去衝另一條路線!
遠方那位就是老闆女兒啦~



這三位莫名地走很快,明明我們都是同一群的啊!!!讓我一個人在後面趕..



到某個地方,我們停下拍照,慫恿小儀子去拍這威武的一面!!

有沒有洗刷去年在北峰的疲憊形象呢?哈哈>>請看連結



最後我硬是要拿著彩虹傘一同加入!!雖然帶著雨傘爬山有點蠢!但是遇到陽光很強或是要拍照的時候就十分好用啊!!!






有沒有發現櫃檯幾乎都是女子兵呢?哈哈





前面跟小儀子拍,這時候當然要跟我家室友拍一下啊!!但是她堅持不露臉~


別看我拍得如此豪爽,後面可是懸崖,一不小心真的會掉下去的!




這是老闆兒子幫忙拍的合照喔!!現在在黃慶果園櫃檯的大電視也看得到這張照片呢!



遠方那片都是雲海喔!!!!!美呆了!!如果陽光不要這麼刺眼的話...



話說!!說櫃台都是吃貨一點也不為過,你看看!!連爬山都要搶食葡萄乾!!



其實風有點大,加上這行程是臨時安排的,我只有帶手機。



不要以為太陽大就不冷,其實山上溫度是真的滿低的!看看我們一個個的都是穿著羽絨外套呢!!這是新同事幫我拍的~



遠方那位是咱們的老闆~~



這三隻因為怕陽光怕冷所以躲在這邊,剛好被我側拍,特別滑稽的畫面!!





後來室友他們要趕回去上早班,就我跟其他人繼續爬,這張照片超特別的!!有看到亮點了嗎?我們在爬的路上發現起霧,但是對面的景色居然出現彩虹耶!!比起一道道的彩虹,這種出現在霧裡面的更特別耶!!






爬到山頂看到有人用石頭排字,大台中耶!!!哈哈



有沒有酷酷的三人組合照?




後來是個人照,這是我們可愛的小不點前輩




這是我們最親切的前輩(但是姿勢怪怪的喔)



在這邊出賣她好像不大好吼!但是還是要賣!!!太有趣了啊!




最後是我~~雖然也想要特別的動作,但一時想不起來,於是又這樣亂擺..




噢!!不得不說跳完後我差點往前倒..超危險的!!
下次還是不要嘗試好了!!但是拍得好成功喔!




哈哈這是老闆娘!!!!!超俏皮的啦~



同樣是三劍客的局面,怎麼拍起來這麼有戲阿!!!




我們家小不點前輩真的很適合這樣的氛圍,小隻小隻的~哈哈



這張看得出來在幹嘛嗎?哈哈
我們那時候在討論怎麼拍會很唯美,然後前輩就做出這動作,我就閃拍!!
雖然她是在清雨鞋裡面的小沙子,但是感覺也很唯美阿~~哈哈



很多人都說小不點前輩很嚴肅,但自從我跟她共事以來,我發現她超可愛的啊!!哈哈



一種滿山遍野就連山谷裡也都是杜鵑花的概念!!!



最近迷上拍陽光下的影子,感覺有點神祕又有點引人遐思哈哈




好吧!最後以這張昆陽休息站作為ENDING囉!!!



恩拖了好久才發這篇文章,然後我還有更大篇的要寫,但是礙於照片過多,我還在思考要怎麼寫,所以可能又會繼續拖拖拖吧...真的好佩服橘子妞可以如此快速把日本行寫出來,到底那些照片那些文字是要怎麼鋪陳啦!!!!

上一篇:一年囉

下一篇:春夏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6-23 12:16:1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6-23 11:36:39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悄悄話) 2016-06-22 17: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