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01:06:17將將

春夏秋


今天是9月7日,好久沒有來記錄一下清境日子了!
首先這時候要幫自己拍拍手,因為現在每天固定喝一瓶1公升的S.PELLEGRINO氣泡水
比起之前一天只有250cc入口的記錄成長不少!!
雖然每個月要花一千多塊在水上面...
但就是一種強迫養成習慣..

現在最主要的工作除了最基本的外,有大部分是在回信,嚴格說起來是從去年8月開始被訓練起,然後滿一年後,發現自己打字速度越來越快,而且幾乎不用多久就可以把那些信清掉,甚至有同事說,我回一封信等於他們回兩封信..呵呵這算是我另一個進步的地方嗎?

回來的同時,也是室友下去日月潭支援的開始..
也就是我目前已經獨守空閨一個多月了..
我想念我家室友,即便我們平常沒有在交流,但是我真的很想她!!
(雖然她回來後我不能再熬夜了哈哈)

山上的空氣十分清新而且氣候涼爽!又開始我的風景拍拍拍蒐集了



久違了,高山的藍天白雲




某次一時無聊用氣泡水加軟糖結冰,嘗起來還不錯!甜甜的~



嗨!高山的日出!




久違了!烤肉味!某位烤肉高手教我們烤番茄,嘗起來真的很棒!!很過癮的夠味道!聽說這樣更可以攝取養分!

某天,有一隻柴犬闖入我們的果園,我趕緊上前去關心,是一隻會懂得握手且有項圈的狗狗!
由於我眼鏡會變色..這張照片好像我是盲人而牠是導盲犬..



在八月的時候我計畫了一個八八節出遊,訂了一間有史迪奇床的房間,因為當時有點遺憾,所以回來自己買了一個午安抱枕!!加上之前去日本買的史迪奇小玩偶一起放在我的床上,療癒指數破百!!!右邊那顆則是夜光蘋果~~




發現回來後很常吃消夜...老闆娘也很常會帶食物回來餵食我們!!!




繼續我的昆蟲紀錄..雖然我一點都不知道這是什麼..




但是牠真的真的超大隻的啦!!!有好幾天都在民宿房間外停留!!




有戲的雲配上有心拍的我



某位司機大哥要我拍早上跟傍晚同樣地方的差別,我想!我應該是有達到吧!




到處都有小昆蟲小生態









噢!看到這張照片我不得不說,故事是這麼來的
某天我們收到一封來自訂房人男友的信,他希望我們幫他布置房間,他預計向訂房人求婚!!
當我們按照計畫在她們外出時進去布置時,剛好看到了這個房間看到的夕陽



布置房間真的不容易...而且這不在我們的服務範圍...那個氣球太難搞了...
而且其實牆壁是禁止黏貼東西的以防殘膠年在上方!!還好那個泡棉貼是小的,比較好拆除!



外面下著雨,我們還要撐著雨傘抱著這束花送到房間放好..
那個晚上後,我們都超想知道結果到底如何!!!
千萬不要辜負我們的用心啊!!!
可是事後...男女主角都沒有提起這件事情..讓人一頭霧水..
我只好做個紀錄!人生第一次幫忙布置求婚~哈哈



寫文章的這天我是帶著這樣愉悅的心情準備要出遊玩~~
是的!!某個小孩特地從北部上來找我!!!
實在太感動她個人畢業旅行第一站就在我這邊開始!!!
可惜天空不作美,可能這兩天都得拿著雨傘過了...
但我想應該還是有額外的美啦!!!



最後就用我們這晚玩的拉密桌遊做ENDING吧!!

為什麼小孩的頭腦可以如此靈活呢!!!玩三場贏兩場...
我跟小儀子都是輸家嗚嗚


春天..其實我才在山上剛適應冬天的冷,她就默默來了
夏天..我帶著山上的涼爽去到日月潭面臨炎熱...
秋天..大概是從溫水直接掉到冰水的那種落差

冬天..我想離你不遠了


從一開始的無法冷靜,到現在的淡定,我想我學會內斂了吧
大概只有在特別熟特別有安全感的人面前才會徹底解脫吧我猜



陳冠廷 2017-01-05 15:53:00

哈哈哈~那隻柴犬似乎不太想離開,臉看起來很哀怨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9-08 10:51:2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9-08 10:28:3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