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3 15:21:52將將

人生第二次網聚(吶喊


2015.06.06 星期六 天氣晴

嗨~~~其實我沒有要逼死誰喔
只是剛好筆電在下載程式,所以就來發文啦
(總覺得我欠很多文..)

恩在看這篇前可以先看看橘子妞的文章,她寫滿詳細的!
文章在此->PC南部小聚會@戶井北海道米披薩

大概是五月回來聚了那場後,又剛好要去高雄
所以就心癢癢的..聯絡了橘子妞
本來是想說我有四天假,可以先去台南玩
但又礙於距離時間等等的,後來跟橘子妞聯絡
當賴的電話打通的那一刻,我聽到對方的聲音
我大大的嚇了一跳
好溫柔的聲音!!!
於是我就沉浸在這柔美的聲音中了...
多虧橘子妞,讓我們可以在高雄見面
而且!!還讓我認識了小綿羊XD

在見面前,照理說要先做個功課的
但是你們知道的,沒有電腦就很懶得看文章
所以我對小綿羊的了解微乎其微阿...
這導致見面的時候我大受打擊XD




在賴的群組裡面,橘子妞超厲害的貼出很多選擇
最後我們選中這間
其實我是看中它的地理位置~是高雄總圖耶!!
烏魚子有提過圖書館很美,所以我就一直想來


光是門口這張照片就好吸引我喔!!
根本是蝦子拼盤吧~


在門口處有範本展示

這三天都是賴在烏魚子宿舍睡(熱!!

這應該不是我拍的吧..
居然拍鹿的鼻孔XD

好!其實我要特地來吶喊一件事情
當我跟烏魚子在公車上面,看到賴的群組裡面
他們倆個都說快到了!!而我們還在公車上..
讓我十分緊張啊!!明明約好11點
為何10;30就要到了呢!!!
這才真的被逼到吧(攤地
然後我就默默地在上次聚會的那個群組吶喊
這時候我要說!!!Justy超沒良心阿
居然還說遲到的要罰跪XDD
最後我們當然是安全準時抵達啊!!(挺胸

當我們到達時,發現前方有兩個女生在拍餐廳
兩個人目測都是年輕妹妹樣
我就跟烏魚子說,應該不可能是她們
因為我知道橘子妞的長相~
結果當我看到她們正面時..我傻眼了
真的是她們耶!!!

當我們相認時,我真的吶喊了...
為何兩位姊姊打扮比我們還要像年輕人..
難怪我被小白說我有大媽味道了..
我都走休閒的啊!!!

一進門就開始認真拍照的兩位
我跟烏魚子則是熱到不想動了哈哈哈

MENU好像兩本吧!沒有拍全部

就拍我們要吃的(口水
因為剛好有四人套餐,所以我們就亂選啦
真的是亂選的..

只有這個是認真選的~
 蝦子太吸引人了啊!!

這個超有趣的!!!
因為太多選擇了,完全無法做決定
於是我們就一個一個來猜拳
猜拳點餐是我的一貫作風XDD

飲品只能選某幾款,其他則是要加價
我只記得我興沖沖地選了白桃水晶蘇打(要加價)
因為圖片看起來很漂亮~~(後來後悔慘

好可惜我們沒有壽星嗚嗚

大概是拍照關係,我覺得他們上菜速度滿快的
我們幾乎一下子就被擺滿桌了


看看我的飲料~多麼透明阿

那一顆顆的類似蒟蒻的東西有一點甜
而透明的則是蘇打...水
糖漿在最下面..
一開始我喝的時候因為忘記攪拌,頓時皺眉很久
因為好甜好甜
大概是我表情太猙獰了,他們都喝一輪看看
結果他們都說沒味道
最後我們得出一個結論,這是無味蘇打水
必須跟底下的糖漿攪拌比較好喝
但我已經..失望了XD

這是我們猜拳來的結果!!!
除了白飯其他都好吃XDD

這盤倒是個意外,是整桌我最喜歡的一道!!
因為我們急著吃咖哩吃披薩,反而最晚吃義大利麵
沒想到它冷掉還是好吃~而且不膩

這是小拼盤~我喜歡那個蘑菇!!(我是菇菇控

這樣是不是有點誇張?四個女生耶..
而且後頭還有一大披薩和甜點呢(汗顏

中間有經歷店員送錯的窘境
好不容易蝦子披薩上桌了(歡呼
蝦子好吃是不用在多加形容了
可是米披薩...很像鍋巴..
我是老人家..對於硬的東西不是那麼喜愛..
所以最後我們很浪費的..吃掉蝦子而拋下米披薩

突然橘子妞拿出她的拍立得,幫我跟烏魚子拍照
我們兩個很好奇地看著這白色照片

最後呈現出來的畫面真棒!!!
謝謝橘子妞~~

就是這隻手~紀錄了這天很多瞬間XD

超酷的~這是我第一次拿到拍立得照片耶(羞

甜點口味是固定的
看到這兩盤,剛剛喊著已經吃飽的大家
還是挪出了那個專屬於甜點的胃來進攻哈哈
這時候的我不停拍照加上傳臉書打卡
而烏魚子則是在一旁催促我要趕快吃
不然冰淇淋會融化哈哈


離開前的合照~
就像橘子妞說的~好奇妙的數字關係哈哈哈
可是...一定很多人猜70是我嗚嗚
這天好老氣阿我(泣


台北人千叮嚀萬囑咐的85大樓


天氣好熱熱到我都亂拍照了..
這邊是往圖書館裡面的手扶梯~

你們說!!小綿羊這身打扮是不是超年輕的啊!!
我一開始還以為她比我小(汗
原來是我自己打扮的問題嗚嗚

我們猶如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層層驚喜層層驚呼

這位高雄的學生正認真查詢她欲借閱的書XD
而我就像是變態似的偷拍她XD

到某一層樓後,中間陽台是可以開放進入的
不過裡面冷氣那麼舒服,誰還要到外面去啊!!

各式各樣的85大樓




樓上的擺飾其實很簡單
可是很容易來張個人照耶~
從總圖拍的85大樓又有點不同


帥氣地把自己跟風景融在其中
對面是那個!!!!展覽館

感謝小綿羊的拍攝
索尼並不好控制,但是這張拍得好好喔XDD
我們是放風少女組XD

這也是出自小綿羊之手
我好喜歡這張~超厲害!!

最後用我無厘頭拍的照片來說掰掰吧~
不...還沒結束XD

怎麼可以少了偷拍鏡頭呢

好!
我也要來個落落長的心得(誤

小綿羊給我的感覺很清新~
跟年紀不符阿
然後真的很溫馴的感覺~
當我長篇大論時也不會阻止或打斷我
而是認真地聽著我說話

橘子妞~哈
我記得她是從大泡泡系列開始看我文章的
想不到我們有見面的一天XD
聲音真的好好聽~~~而且好溫柔喔
就跟明信片給人的感覺一樣
哪像我是粗糙型的XDD

感謝大家的收看
我要來收拾行李回清境啦~~




RedBanyan 2015-07-22 09:36:05

心得喔~
我覺得休閒風很好啊,我跟妳見面的時候還不是都醬~v~
然後,我昨天來看還好,今天來看覺得這樣吃真的滿飽的耶!
而且妳們還吃甜點!我越老越覺得自己完全沒有甜點胃這東西XDDDD

拍立得拍起來好特別喔~
我以為它就是薄薄的一張照片,沒想到會有厚度耶OvO
然後我也想聽橘子的聲音,妳怎麼沒有幫我錄起來~~~(欸!!!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記得我那天不是走休閒風耶!!!還是有點小女人啦XDD

哈哈哈份量超多好嗎...
我也覺得沒有甜點胃這種東西了
但是當場氣氛真的很好耶~~會讓你忍不住繼續邊聊邊吃XD

哈哈哈下次來場中部聚會阿
再請橘子出馬哈哈
橘子聲音真的很好聽耶!!
2015-07-23 01:40:57
RedBanyan 2015-07-21 10:23:27

我上次來竟然跳過這篇沒看了O口O!!!

版主回應
你糟糕了你

我跳過你的留言
你跳過我的精采文章
是你損失比較大耶XDDDD

還不交上心得來
2015-07-22 08:28:45
Mrs❀小綿羊 2015-07-08 21:32:37

蛤…未滿18…Q口Q
你真的太會說話了…(抖

第二次不是遊戲聚會嗎?

版主回應
真的啊!!!!!
都比我妹年輕了

哈哈
對吼
可是pchome是第二次喔XDDD
2015-07-10 22: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