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00:00:00將將

古坑遊-微風山林

2013.05.26 (日) 天氣晴

這天,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待在家裡了

跟著老媽跟乾媽還有地瓜弟弟一起去斗南外公外婆家~

好久沒回去了~

到那邊沒多久

乾媽就說要去古坑吃飯

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因為老媽他們之前常去~

所以決定今天要去不一樣的地點

然後我們發現了一個扛棒-微風山林


乾媽突然想到她有去過~說view很不錯

所以我們就前往-微風山林


開很久很久很久

忘了是多久了

看到扛棒的時候~心情是非常興奮的!!

(終於可以下車了~哈哈)



入口旁有一個停車場~再上去也有一個停車場~



因為乾媽去停車~我們其他人先進來

就開始拍了:))

我頭上的杜鵑花超大朵的耶!!!




地瓜弟弟光是顧著那顆球就開心了~哈

我喜歡這樣的椅子:)



忘了拍MENU...

點餐後~先來的是飲料(柳橙汁)跟甜點(蜂蜜果凍)




去那邊~當然是選可以看風景的位子囉!!




ㄜ..不要笑我!

因為早餐吃太飽~所以我點了兒童餐(NT200)[含飲料+甜點]

上面的肉醬麵好吃!!! 玉米濃湯的料比麥當當好太多了~XD




因為地瓜弟弟只點了拿鐵咖啡~

所以我跟他分享甜點~條件是要餵我吃XDDD



因為外公外婆吃素

所以點素食火鍋~(NT320) [含飲料跟甜點]

滿滿的菇類~讓將將不禁夾了好幾朵:))



這是素食焗烤通心麵~(NT300) [含飲料及甜點]

個人覺得~還好~



這是老媽點的梅花豬肉鍋(NT280) [含飲料+甜點]

滿滿的南瓜~那是因為外公那邊夾過來的XDDD

南瓜跟芋頭都好好吃喔~~~將將都融化了XD




滿意外的~拿鐵咖啡有拉花耶!!!!



附上單據:))



風景很好啊~可惜整片都是檳榔樹~

最近的雲都很愛亂跑~一片烏雲都凝結在一起嚇人!!!!



大家都比五~超可愛的啦:))



這是在我們位子旁的小路徑~



趁大家移動時,我跟地瓜弟弟在自拍:)))



google一下~這叫做醉蝶花

最近真的迷上了近拍了哈哈哈哈



外婆超主動的~~~

外公戴上墨鏡好帥氣喔:)



這裡有很多花花草草~



後面則是滿滿的檳榔樹~



地瓜弟弟藏在外公後面藏肚子XDD



宛如一個小花園~



真的很寬廣~



建議可以先吃飽~再來走走拍拍~順便運動一下:)



噢!服務生動作都很快喔!!好幾個服務生呢~



超有氣勢的POSE!



這次出來~真的覺得自己好胖喔 = = 

不管是怎樣的角度....



地瓜弟弟的身高拍出來的照片~顯得我們頗高耶:))



看到金露花~趕緊來張自拍:))



我請地瓜弟弟載我~

結果他給我嘟嘴啦~



地瓜弟弟不知道在想啥...居然給我正經的表情...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準備要閃人了



老媽說這朵花很美~所以我拍下了~

大概是顏色的對比~加上焦距有抓好

這張滿好看的說:))) (都自己在講XD)

這朵是倒掛金鐘 (呼...查好久..不知道有沒有線上花百科阿...)



當我在拍這隻小狗時~

地瓜弟在旁邊說~姊姊你怎麼沒有被狗咬?

真的是...OOXX



後來我們去門口跟廚師拍照:))







老媽跟我搭肩拍那朵大大的杜鵑花:)



一一的拍回去~



整個...覺得自己好胖  = = 

頭髮已經擋不住大餅臉了...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嗎?

很像杜鵑花~可是中間又沒有花蕊之類的



正在準備開花~覺得它的花瓣滿厚的~所以拍它

依然不知道它是誰...



這是入口進來的第一個景色~




聽說這叫做桂葉黃梅,又稱米老鼠..



很奇特~



看到熟悉的馬櫻丹~不禁讓我回想到過去的某一個事件

過去已經過去,但還是記在腦海裡

那樣的傻事一次就夠

網站:微風山林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松林路54-6號

訂位專線:05-5901925



滿滿的鳳梨田~~~~~~~~



免費耶!!!



加油旁邊的古早味粉圓~



真的古早味的擺飾:))









我們點了原味的~中杯



連杯子都是設計過的XDD



說實話~滿花俏的哈哈



我無法拍出實體~只好拍在吸管內的粉圓了

超多顆的啦...

我一直咀嚼都吃不完..外公居然很快地就結束它了!!!

結論:粉圓很Q,要咬很久...



綠色長廊~~~好美唷唷唷

讓我想到集集:))



天氣好到不行!!跟山上的烏雲根本天差地遠!!



一朵一朵的小白雲~不知道要去哪兒呢:))


今天出去玩~

可是星期一要畢業考耶




(悄悄話) 2014-08-07 22:43:26
(悄悄話) 2014-08-07 22:28:09
(悄悄話) 2014-08-07 22: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