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05:16:19Rose

黑貓

那是一隻跛著後腿的黑貓。

牠的毛色很美,
不像是隻流浪貓。
我在天橋底下遇見牠。

牠靠了過來在我腳邊磨蹭。
這隻貓肯定是別人養的,
我猜想牠是偷跑了出來,不知道回家的路。
我摸了摸牠的下巴,牠似乎很舒服。
我抱起牠,
回到我溫暖的家。
牠在我的懷裡睡著,那模樣可愛極了!

喵嗚一聲,
牠一定是聞到我為牠買的牛奶香了。
看著牠滿足的喝著牛奶,我的血液在沸騰,
牠把牛奶喝完,呼嚕一聲的又睡著了。
原來安眠藥對於動物也是有用的,呵呵。

開始了,我的創作。

帶著釘子與槌子,
我把牠帶到早上沒什麼車的道路上,
那是條山路,沒有柏油,只有軟硬適中的土地。

我把牠放在路中間,
牠趴著的模樣依然是可愛到我想歡呼!
拉起牠的前腳,
把釘子對好,
槌子拿在手中,我興奮的想要大叫。

磅!

牠驚醒,也許是痛醒,
咬了我一口,我的手掌都是血。
但我不知道那是我的血還是牠的血。

拉起牠另外一隻腳,
重複著我剛剛的動作。

牠想抽離,卻因為痛而不敢太用力的移動。

牠看著我,
那眼神似乎包括著疑惑、哀求、痛楚與憤恨。
我摸摸牠的頭,
笑著離開馬路上,
買了份早餐,坐在一旁的騎樓下觀賞屬於我的特別節目。

牠依然在那裡掙扎著。
不時的喵喵叫。
看了看錶,
很好,已經是上班時間了,很快就要上演了。

一台紅色的福特,
不知是上班要遲到了還是怎麼著,
以飛快的速度衝向牠。

我在牠眼裡看到了絕望,
那就是我要的眼神!

咻!

啪!

真是天衣無縫!

福特的輪胎正好輾過牠的頭與肚子。

那畫面就像煙火般的炸開!

滿地的內臟與肉塊,
斑斑的血跡,
還有依然被釘在地上的兩條貓腿。

我似乎可以看到我餵牠喝的牛奶跟血液混在一起,
非常濃稠的。


呵呵,
真是傑作。



脆弱的生物,
人也是吧,呵呵。

下一篇:演員

奇拉 2006-07-24 23:50:59

喔買天!

關於你的邪惡,我也驚嘆。
咪咪_ 
可憐的咪咪_ 這是屬於你的創作

嘻嘻! 一個自稱正常的世界,以為你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