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23:43:21Rose

演員

最近我的身邊老是有個女孩呱啦呱啦的亂吵。


她是黎梓,她很堅持不是吃的梨子,
是個臨時演員。
就像所有抱著星夢的人們一樣,她夢想著有一天可以當上女主角。


我不知怎麼招惹上這個女孩的…
我只知道,她不怕我。



----------------------------



「Rose,我跟你說我跟你說,明天我要拍廣告哦!」

又是路人的角色。

「哎呀你怎麼這樣,鏡頭會照到我的側面耶,說不定我就這樣紅了哦!」

嗯。



諸如此類的對話,最近常在我跟她之間。
對於我來說,她是個莫名奇妙闖進我生命的女孩,
有一次,我問她為何老往我這跑。


「你和別人不一樣。」



「你總是很認真的聽我說話,也不嘲笑我的夢想。」



「你曾說過你是一個很灰暗、很邪惡的人吧?」
「但我覺得你只是不擅和人溝通而已,你看我們不是很好嗎?」
「別擺出懷疑的臉啊,我是真的把你當作好朋友喔!」


朋友…

「嗯!我黎梓這一生都會是Rose的好朋友喔!」



我突然,好想為這個女孩做些什麼。

而有什麼是我能做的呢?



----------------------------



「Rose!我要拍戲了!我要拍戲了!」

恭喜妳。

「不過…」



「不過我的角色…是個死人。」

嗯。

「你怎麼一點反應也沒有呀!哎唷算了你本來就這個性…」
「不過鏡頭會拍到我好幾次喔!」
「拍攝的時候我還不能呼吸,因為會有特寫,這絕對是在考驗我的演技唷!」
「嘿嘿嘿,說不定我就因此走紅囉!」


-----------------------------



「Rose,怎麼辦,我好緊張。」

妳已經期待好久了,不是嗎。

「可是我還是第一次真正的拍戲,雖然演的是這種角色,但我還是會緊張…」
「萬一等下正式拍的時候我緊張到發抖怎麼辦…」



「Rose你居然還笑的出來!」

黎梓,過來這裡。




-----------------------------




我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我也覺得我會自己一個人這樣過完一生。
但我遇見了妳,和我完全相反的妳。
妳樂觀進取、充滿活力,就像個小太陽。
我必須承認妳為我灰暗狹窄的人生道路帶來了不少驚喜。

所以,我想為妳做點事情。




------------------------------




「這名女子飾演戲裡的死者,拍完約莫十分鐘的戲後卻依然躺在原地,
工作人員原以為她在開玩笑,走近她時才發現這名女子已經沒有呼吸,
經緊急送醫後依然回天乏術,屍體已送解剖化驗…

「拍戲演死人演到真的成為死人了,黎性女子是一名臨時演員,
調查結果發現死者並無與人結怨…

「眾所矚目的新戲臨時演員暴斃一事已成為最近熱烈討論的話題,
究竟死因為何?警方…

「臨時演員黎梓後援會今日到靈堂表達對黎梓的不捨,畫面令人…




妳紅了呢,每一台都在播報妳的事情哦。
原來妳還有後援會,現在知道自己多麼受歡迎了吧。
我就知道妳會成功的,


我為妳感到驕傲。

上一篇:黑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