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1:35:42 炭。

♥``生病的我::;。





  補昨天 !` 


   生病的我,第一節英文課* 
   就有些不舒服了 ...
   之後下課我去保健室"
   上課我就去找班導啦 ~~~
   象哥幫我跟數學老師說了 …
   


   班導叫我和呆凱一起去保健室*
   再保健室休息沒多久把 !`
   呆凱說他想請假 ,
   我和他就一起去辦公室了 ...
   沒有看到班導我們又回保健室 ,
   數學老師就一直問問問嗄*
   自己愛問 ,我說蛇麼他又不信
   幹 !` 我就哭了 ...


   我和呆凱就在辦公室休息嗄 "
   我就睡死了 ~~~~
   早上睡了3節芽 !`


   中午我快不能了 … 吃飯時間*
   算我想的夠多了把 "看破破破 ˇ
   很多事情我再也懶的多說拉 ...
   不要把那兩個字常常掛在嘴巴上說拉 "
   用你的心把 ?` 
   我真的不知道該信任什麼也 ...


   還是自己班上的同學好把 ,
   大家總是會問問我怎麼了 ... 之類的 ˇ
   其他的我都看破拉 ˇ 呵呵呵  -    口-’
   虧我還一直傻傻的相信你 " 糙 !!!!
   


   下午不到第一節我就請假回家了 ~~~
   呵呵 ˇ 也好把 ?`
   不然待在學校 , 看到你們我也心酸 ...
   根本沒有人了解一個人被冷落的感覺 *
   哭泣了 ?` 那是因為我不懂 ˇ
   我卻也看破一些我不想看破得東西 ~~~
   那種痛 ... 有誰了解呢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