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2:28:02 炭。

♥``感冒::;。




   今天` 早上第三節公民課 ,上到一半 ...

   我的頭頭好痛噢* 忍一下把 ~~~ 等等就會下課的 !`

   下課我就說我頭痛也 ,阿桐就我去保健室芽” 

   我就叫他陪我一起去嘛 ,,, 量體溫把*  我發燒 ˊ 口ˋ’

   不過不是很燒* 37點多快38而已 !` 

   頭就很痛阿 ~~~ 之後上課噢 ? 要去山上 ˍ 好遠 ~~~

   我就傻傻的和牛牛待在保健室 ,阿姨一直叫我們回教室阿 !`

   我就孤單走去實驗室囉* 好累噢 ...

   頭會爆炸 ,下午好很多芽`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退 ...

   跳 ~~~ 放學接完屁淵 ,混混混`  之後回家 ,

   七北 !` 好熱 ... 一直冒冷汗也 ~~~~  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