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8:55:25棉花糖

8月19號日誌-很害羞>///<

(外師)Andy的課,教的是“誠實”
因為不想打英文,所以直接翻中文
Andy:假如你在路上看到美金1000元
你會怎麼做?
(很多個假如以後...)
Andy在白板寫下:
假如 (某某人,知道的人知道就好)N衝過來要抱住妳
你會怎麼做,Lily?
我嚇到,然後說:
那是種禮貌...
所以Andy在黑板寫下:
抱回去~
天~~~~~壓~~~~~
當時我臉一定爆紅
而且N的妹妹剛好在我對面
後來下課我們去找N
我:剛剛上課Andy有拿你的名字當舉例喔!
N:他說什麼?
M(M是N的妹妹):他說假如你要衝過去抱住Lily
Lily會怎麼做!?
N:怎麼做?
我:假如你哥衝過來要抱妳,妳會怎麼做?
(我問M,順便轉移話題)
M:我會說,別噁心了你~走開...
我:呵呵...
我問N:你們剛剛是誰的課?
N:(某老師)D老師
我:他上課很無言耶!
N:剛剛都沒人說話
我:是喔!他真可憐
M說沒吃晚餐
我帶她去拿餅乾
後來多一塊
M拿給我
我:我吃一片了!
我拿給N說:吃掉吧!
後來AI(班上同學)跑過來
然後拿巧克力給我們
N:那應該不是情人節Lily給的吧?
我:那不是我的,因為我的在情人節就發完啦!
所以那是AI的~
N:喔喔
我轉頭看見我媽
我:(驚訝臉)我還有一節喔
媽:取消啦!要早點回家~
明天你要很早起...
櫃檯姐姐和顧問:哪有媽媽會叫女兒別上課
我:我媽呀~呵呵
後來東西收好
走出去跟他們說掰掰
我:下禮拜ㄧ見摟!
N:為什麼?
我:要去新生訓練三天呀~
所以,下禮拜見摟!掰掰
N,M,E,AI:掰掰
我: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