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9:40:17棉花糖

新民校長大人耶~

↑新民制服,大家都說很像女僕裝~
嘿嘿
一進去新民
第一件事就聽到〝校長大人〞
我們校長大人好可愛
知道肯得基爺爺長怎樣
我們校長大人就是那樣摟
是不是很慈祥
ㄆㄆ
不過不過...
第一次和校長大人碰面
((因為正看著校長大人的白髮
正當要開口
校長大人開口哩!
没禮貌....
但我還是看著校長大人
然後說句
對不起就跑開
好白痴唷~~~
而且讓校長大人留下不好印象
((泣...
不過隔天大約6點多時
((天都暗了說
我有跟校長大人問好
因為校長大人正要回家
我說:校長好~
校長:點頭說,怎麼還沒回家
我說:因為要等媽媽來接
校長:到裡面等呀!
我說:沒關西,因為我怕等一下媽媽找不到我
嘿嘿...
希望這次有留下好印象哩!
也希望校長大人忘記不禮貌的我
最後最後~
很開心加入新民這個大家庭
希望高中三年能在新民留下快樂的回憶=)
我知道我的選擇沒有錯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