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4:05:34 κ圓圓♥

再那一瞬間我的眼淚掉下來了!

我不知道要怎抹說!
我只知道看到你這樣說我的眼淚掉下來了!
很難過!
不過我相信有一天你會看到我的改變!
你想知道什抹我也會跟你說!
只是這陣子你過的好不好?
我很想知道!
我會很快改變不再讓你失望!

哀~!
那天打給你妳沒有掛我電話!
不過你講話有點敷衍!
雖然沒有從前那樣敷衍!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你不但沒有掛我電話!
還回答我問你的問題!
雖然我很想跟你說我還是很想妳!
不過我卻開不了口!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抹做!
對於你我只有傷心!

but;我很想告訴你我很愛你!
我已經把你放在我心中,
偷偷的愛偷偷的思念你,
不過當我在想你的時候知道嗎?

為你心痛你知道嗎!
我已經不知道怎抹講那種感覺!
我只知道現在只要一想起你我就覺得自己的心好痛好痛!
每次都會為你掉淚!
如果你真的不愛我就請你告訴我!
讓我好放棄你吧!
再見我的愛!


上一篇:最後一次為妳打這篇!

下一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