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8:11:48 κ圓圓♥

最後一次為妳打這篇!


  
  相信這一次是為妳打最後壹偏報台!
  我不懂,我為妳的付出妳看見了多少?
  而我對你只能說心碎!
  
  每一次妳要我怎抹做我都有做到!
  而妳呢! 
  叫我不要自殘!
  可次妳的做法就是讓我想自殘呀!
  我擔心妳告訴妳妳卻這樣對我!

  不過我想,
  那已經是過去樂!
  所以我不再回想!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傻!
  何必為樂妳哭哭啼啼!
  有好多好多人告訴我不值得,
  有好多好多人告訴我堅強點!
  但是我卻做不到!
 
  因為我喜歡的就是妳!
  但...現在我已經不再惦記妳了!
  昨天我已經為妳流完最後一次的淚!

  
  
  
  妳知道我想你想的好苦!
  我愛妳愛的好苦!
  每天都想著妳!
  想去找妳但是妳卻跟我說壹大堆!
         
             
         【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藉口! 】
  

  不過真的都已經過去了!
  真的不值得我壹想在想!
  過去就給他過去吧!
  
  現在  我只希望妳好好過妳的生活!
  找到妳的幸福!
  而我...就這樣吧!
 
  一個人習慣了!
  當然願妳所說的...
  下一個會更好!!
  
  

  現在真的有一個人疼愛我...
  老實說...
  雖然我覺得他沒有妳的好!
  不過至少他對我是關心的!
  至少他不會讓我常常傷心!
  
  雖然我們過去很甜很甜...
  但現在我們什抹都不是了!
  我很希望我們能夠繼續當朋友!
  我已經失去妳了!
  我不想再失去當朋友的機會!
  如果當朋友!
  至少我能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好久沒有聯絡了!
  
  我真的很擔心妳!
  妳過的好不好!
  妳不曾理會過我!
  妳對我雖然不曾責罵!
  不過妳卻傷樂我的心!
  那些陰影已經殘留在我心中!
  
  我知道自己哪裡不好!
  但是...至少我說過我肯為妳改變!
  現在一切都變了!

  如同我上次說的;
  世界變了,人也變了,而我也變了!

  大家都改變了!
  不再是過去的我們!
  
  或許這樣也好...
  我什抹傷都有! 
  但在感情上我受的傷比我身上的傷還要重.還要深,
  妳懂不懂?
  
  反正我對妳只有幾個自可以說!
  
  最後一次對妳說!
  謝謝妳曾給過我這抹一次的甜!
  也謝謝妳對我的好!
  我永遠記在心中!
  我不會把他忘記!
  我不在愛妳!
  也不再挽回妳!
  因為我們已經分手也不再是朋友...對吧!!! 

 晚上我清醒著躺在床上
  世界對我來說只有黑與白
  我的腦中盡是你
  你讓我眼中只有你

  我清醒地躺在床上並祈禱
  祈禱你會看向我
  我的心中充滿渴望
  我打從一開始就知道

  *我的漂亮男孩 我愛你
  在你之前我從未這樣愛過一個人
  我的漂亮男孩
  告訴我你也愛我
  我需要你
  我的漂亮男孩 是真的
  讓我進來
  讓我留在你身旁*

  我曾經寫下你的名字
  並把它框起來
  有時我覺得我在我房裡
  聽到你的呼喚

  你待了一會兒
  用你的微笑打動我的心
  我該說什麼才能贏得你的心
  才能及時擄獲你


        【  窈窕美眉-Pretty Boy  】
基本上我是酷斃蝶蝶蝶 2007-05-12 00:38:23


林詩歐
看了前面一點
我就想告訴你
妳擔心他
你也就別自殘
讓他擔心妳
這樣的行為真的很幼稚
相信我阿=ˇ= 我妳幼稚園一起長大的欸

版主回應
摁亨^^
卸卸你!
我懂!
一起長大的朋友!
2007-05-21 13: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