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1:38:16ღ 小樂。

εїз 陸貳 。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話說上星期天[429]是妹子生日,
一早呢先到西瓜家幫他配衣服,
之後我們就奔去85度c吃蛋糕,
西瓜還帶王子麵進去 = = 有丟臉。

等到妹子跟蘇肥來之後,
我們就一起坐公車去了一中。

到一中,一路上夾阿夾阿夾娃娃,
我還買了條手鏈,手鏈很妙喔,十字架上有人..
不過我不信什麼宗教欸 ! = = 又買了件衣服..

我們還去地下一個很吵的地方,
就去玩投籃機,話說那真的很累! = =

[經過好多事情之後..]←這叫長話短說 xDD


我們撘公車回家,西瓜說他後面也就是我前面那個位子有個男生很帥,
他們就叫我跟蘇肥去看,摁..睡覺的樣子比較好看! 哈。

我們一直偷拍他,後來他醒了,
西瓜還問他說:可不可以拍照? 他居然答應欸 = =

又問:可不可以當朋友? 他點頭,
我們沒有紙跟筆,我就想說我手機可以打,
我就跑去坐他旁邊 = = 叫他跟我說即時帳號,
沒沒沒想到! 他他他居然說要給我他的手機,
我就把手機拿給他打,下車後[同站下車]我們問他名子卻不講..
而且我才發現號碼少打一號,但是人已經找不到了 = =
埃,其實現在想起來,他長的還好啦! 普通。

我星期一補習完自己坐公車回家時,好像又看見他,
跟我坐同一台車,但不確定到底是不是欸!? 

可以遇見代表有緣嘛! xDD

上一篇:εїз 陸拾 。

下一篇:εїз 陸參 。

佚名 2007-05-13 22:25:40

 有時候 也會有這樣的心情 想去認識別人

 但是,妳要檢討一下妳的記憶力哦! 

 不然就是不認真去記住對方的樣子!

版主回應
不是我忘記了,
晚上在公車上,
即使有電燈也看不清楚誰的樣子芽!
而且我也近視勒 = =
所以不是我不認真記住噢!
2007-05-16 21: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