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1:54:04ღ 小樂。

εїз 陸參 。


這星期..

星期一我超猛,我睡到快九點才起床,
而且還是朋友叫醒,如果他沒有打電話來,我不知道會睡到幾點?
匆匆忙忙的出門坐公車,還要從明道花園城走到學校,
一路上很多人在看我 = = 還真丟臉。

星期二還星期三,我朋友跟我說他們接吻的消息..

星期四晚上,明明不是我錯卻被罵,
害我很生氣的踢桌子還撞到腳,整個腫起來加淤青 ˊˋ
我整個還從九點半哭到快十點半.. 埃。
我那時連個訴苦的對象都沒有。

星期五這天在學校,考試卷一張一張接著,
埃,要段考了耶。
下午,三八那個聲音太妙,我笑到快死掉。

今天星期六,跑去找我一星期都沒見的寶貝紅茶聊個夠,
之後才去補習。

原本想說明天要跟小陶ˋ小米去圖書館,
但是今天我爹說明天要去埔里看外婆,
好吧,我要回去看外婆。



pic:樂的耳環。


話說我昨天再網拍上看到十字架耳環,
我就下標了 =ˇ= 希望可以很順利拿到,
第一次買都不會用耶,好顯有小米。 =ˇ=




上一篇:εїз 陸貳 。

下一篇:εїз 陸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