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1:02:33ღ 小樂。

εїз 陸拾 。

話說隔宿真的很嗨ˋ很瘋ˋ很好玩!


To..

小竹  :我心疼你拉! 聯隊長很累.. ?
二路  :我會記得你跟老王ˋ閃電在營火晚會跳的艷舞。
老王  :你的娘是裝出來的嗎 = =?
閃電  :你整個也太帥了吧!真的很會扭! 電臀帥哥.. xDD
黑輪伯 :臭小子.. 哈。
晨   :二路他們在跳艷舞時 你看的是我?
     好像被你發現我在拍你欸! = =
太陽  :你最溫暖啦!雖然你好兇 = =
黑眼豆豆:我知道你又帥又高又黑! 只會吃我們的零食! ˋˊ


真的好玩勒! 呵,不過好累噢。

[上上上上,下下下下..] 這個操真的很可愛! xDD



上一篇:εїз 伍捌 。

下一篇:εїз 陸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