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3:22:08[[*少了根筋≠盧﹑

;; 作對 ˇ //
















最近有很多東西在跟我作對


報台跟我作對
昨天要打第三篇文章結果我不小心按到ESC內容就都不見了
所以昨天只有新增兩篇 :)
今天打這篇
我有預感他會很長一串不要介意啦
努力看完我會愛你們的





線上遊戲在跟我做對
街籃 :

昨天維修後自動更新
結果更新到一半就不跑了
害我不能玩
想說要衝20等的說 氣死


唯舞 :

雖然畫面不會閃
但是玩的很膩
雖然一直第一名 ( 笑炸 )
但是呢 玩個20分鐘就膩了
按一個舞步就能跳 沒啥挑戰力
而且沒有英文歌 哀 = =


勁舞 :

吼去你的一直下載不起來
我要跳英文歌啦
勁舞比較多英文歌但就是下載不起來









我的精力也在跟我作對

先是晚上失眠睡不著
11點多睡著之後
隔天上課沒精神
快啪了 :P
然後下午一定又會想睡
惡性循環 好酷
cc
沒關係的
我只要一出門就精神振奮了 :)










連陳汶都跟我作對阿 ˋˊ ”
叫我自己取拿譜
齁 好大的膽子
幫你拿 還要我自己一個人 孤孤單單
還要跑很遠
齁 你不怕我被怪叔叔吃掉嗎 ˋˊ
你你你你你 ....
很好 ˋ口ˊ
我上次在路上有遇到你媽 X D ”
他就一直看我 很機車
所以我改天遇到你媽要跟你媽說你欺負我
就這麼說定了 :P
認命吧壞陳汶









還有琦琦你也跟我做對 ˋˊ
因為 ... ( 我想不起來了哈哈哈 )
真的想不起來了阿 > m <
哈哈哈 改天想到就不想打上來了
所以我就不打上來囉 X D ”









阿娘威咧
英文課本也跟我作對

沒是那麼難幹麻
吼煩餒









國文早就沒問題了
數學(上到目前還沒問題)
理化(到加速度之前都沒問題)
公民(不隻道耶 雞會成本我還不太懂)
歷史(現在有在抄筆記以前都沒有所以應該會進步)
地理(我想地理要完蛋了 上課不想上都在混 ˊˋ )
英文(算了吧= =小考都隨便寫了哈哈哈)









埃唷威
很多人在跟我作對啦
我要跟我媽說= =
對了
天氣也在跟我作對
一直很高溫 很熱 很悶 = =

害我一直流汗
本身就很容易流汗了天氣又熱
作對個屁阿 亨










去你的我還煩惱一件事情
琦琦八月多就要閃去桃園了
齁 已經習慣他憨憨散散的教學方式了
而且 ....
據我所知的數學老師 ...
國湘老師 十班老師 生教
阿勒 一個都不想給他們教
因為 國湘老師 很兇 = =
十班老師 管不動學生 秩序應該會很糟
生教 ...
應該會很嚴格吧(幻想)
god !
阿娘威
不要啦
= =
我要放棄數學了
老師都那麼 ....
: (
算了
cc
國文繼續保持成績
其他科進步
就放棄數學了 :)
哈哈哈哈哈
誰叫老師都不合我胃口
新進的老師也鮮少教三年級生吧
認命吧 :)
乖噢










還有阿
等等就要去看MP3了 :P
媽要帶我去看
爽歐 以後下課可以偷聽了
X D ”

改天還要去偷拍琦琦
因為他說他要走了找時間跟他合照
可是呢我是賭神不拍照只自拍的
所以我只想拍琦琦而已
琦琦你要我照片的話跟我要吧 一張100外加簽名總共幫你打八折300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說真的我不想合照我只想拍你
所以不好意思你要我跟你合照的話

1. 你就把你的照片跟我給你的照片合成起來就有了

2. 你就苦苦哀求我賄賂我三跪九叩之後我可能就會心軟了

希望我的提議你會喜歡
二選一不然的話你再苦苦哀求我給你第三條路走












去死吧哈哈哈
我正在想一件事情 ..
就是我到底該不該對你說我的心意呢
可能你隱隱約約的知道了吧
我該不該跟你說清楚之後等你的答案呢
= =
悶阿 煩阿 哈哈哈哈哈阿
阿門 聽天由命謝謝










好大一串文章要結束了很高興對不對
幹麻這樣呢
看我打的文章沒那麼乏味吧哈哈哈
好啦我打完了
明天或後天還是改天再打囉
一路小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很瞎 ˇ //

下一篇:;; 走了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