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3:51:51[[*少了根筋≠盧﹑

;; 走了 ˇ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哈哈哈哈 ....
聽說阿
今天阿
的下午阿
琦琦阿
就要去桃園了阿
再回來的時候阿
可能就暑輔上完了阿
所以阿
今天是上他最後一堂課阿









第一節上課就是琦琦的課= =
又考試
1 - 2 我比較不會 哈哈哈哈哈
又加上 他又在那邊錄影 拍照
整個有夠瞎
整個就分心了
所以最後考卷也沒寫完 (嘆)
也許會考很爛= =
1 - 1 > 85分
搞不好 1 - 2 就會掉到 60 - 70幾了吧
大概有空 2 - 3題
有一題扣分扣10分的我也沒寫
所以應該會很爛
= = 拍謝了喔 哈哈









錄影的時候 他就說要錄每個人的特寫
走到我這邊 我就罵了一聲 [ 白痴 ]
好像有被錄下來噢 :>
結果下課去辦公室找他 (因為他沒簽教師日誌)
他就再 送雨傘 送香皂 送茶壺 送一堆雜物 ....
瞎喔 = = 哈哈
爛東西 幹麻不送我火箭砲
缺的很
可是因為懶的去買 所以就沒買 xD"
所以摟 送我火箭砲吧 !!!!!!!!!!!!!!!!!!!









之後又有一節下課
心血來潮
因為他都拍我們班照片了
也錄影了
所以阿
不拍他就不公平 是不是阿 xD?
就去3班 找阿醜 叫他幫我拍
因為我拍 感覺很瞎 = =
之後就去了阿
看一下課表 上 3 - 1 班的課
等很久 所以就開始翻他桌上的照片 :>
哈哈 好蠢喔 xD"
之後阿醜就拍了阿
很好笑噢 !
都快 30 了還比 "ya"
= = 笑翻了我
還有
手機號碼阿醜說他要給我
因為琦他說出來我沒記下來
阿醜以前有跟他要了
所以說 我還是會有你的手機號碼啦 :>
哈哈哈哈哈哈 ...














掰啦琦琦 ~
今天的桃園旅快樂一點吼
不要太想我們吼
xD"

祝你 旅途愉快 :>
不用謝我了啦
少跟我客氣 :P




這張是今天拍的名稱是"琦琦幾歲了之比ya好玩嗎"
哈哈
有夠瞎的吼
這張是琦琦之落寞的背影

其實是烤肉那天要拍別人結果琦琦剛好走過去
一切都是天注定 xD"

上一篇:;; 作對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