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4:37:03[[*少了根筋≠盧﹑

;; 很瞎 ˇ //































阿某喜勒衝啥毀





一下子學藝
一下子歷史阿婆的小老師
現在又是琦琦的小老師
剛剛又有人傳簡訊跟我說他喜歡我
而且那個人很出乎人意料之外













琦琦在考試的時候就說

暑輔的小老師就由盧xx來當好了
( 瞎 暑輔已經剩下兩個禮拜了= = )

之後就說啥釣魚釣竿的= =
然後腰圍什麼的
阿 ...
琦琦酒後亂語 = =
酒量真差 ( 被打 )









死阿婆我不要當你的小老師
事情一大堆

機車耶
然後啥時都要做
硍 我不是 " 女傭 " 啦










咖謀
我不要當學藝
要寫一大堆上課內容
跑來跑去讓老師簽名
有夠瞎
有夠累










以上分析
就是
除了不當之外我寧願當琦琦的小老師
因為阿婆很愛唸
學藝又很 G Y










還有阿剛剛不認識的電話傳簡訊給我
說他喜歡我 ?
無言 ?
又說他是無名式 ( 更瞎 )
到最後有跟我說了
但是很無言 很瞎 很 ....
拜託好不好你現在的女朋友都快被人家搶走了
= =
而且我有喜歡的人了
哈哈哈哈哈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I don’t like you ,
I have like boy ,
so I’m sorry .



不好意思我英文學不好所以看看就好
可是英文歌很好聽喔相信我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哈哈哈哈 ....

比某個男數學老師把某個女英文老師的英文名字翻成
" 阿吉仔 " 還好 X D "














































掰啦我打完啦看不懂的話請打119有專人為你解釋







































上一篇:;; 老娘的眼睛 ˇ //

下一篇:;; 作對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