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6:01:18〝專屬┬天使〞

你怎麼了??

分組完...過沒幾天...我、欣...

都覺得你變了...你怎麼了...??我們在同組時...就那麼快樂...為什麼一分完組...

你就顯的...很...(不知怎麼說...)讓我、欣...都覺得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是因為...什麼原因???可以讓我瞭解一下嗎?不然...不通知一聲...

就變成這樣...真的很奇怪...

在xxx時...大家都很少在說話...(以前都常說話...怎麼變成這樣了??)

我常聽到你被罵...覺得...每個人的速度本來就不一樣了...

怎麼可以用『逼』的勒?!

若是我...我會覺得太過分了...~

你...可以變回以前的樣子嗎??

真不想看到你現在的樣子...看了~就很想打xxx人一下...但...卻不能~...ˇ_ˇ

如果心裡有什麼事or想放鬆一下心情...可以找我聊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