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5:58:46〝專屬┬天使〞

today...欣~為什麼要這樣勒...??

今天...是班級足球的決賽了~

大家都希望贏...但...我一直覺得我們那對太爛了...所以我想...應該會輸吧!!!

但...意想不到的事...我們平手...但~還是我們贏...因為我們的積分較多~

當我聽到我們贏的那剎那間...我的心情有好有壞...

我想...要是別人的話...應該會覺得很高興...

但~我不同...因為...我最要好的朋友就是我們要面對的對手...

那就是欣~...當我聽到他們輸的時候...真替他們感到難過...他們一輸...幾乎都不理我...但~我們輸...他就會感覺我在生氣...但~我一直覺得~沒關西...反正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了...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我會覺得~你好像覺得我們驕傲...或...等等~why???

我一直想...只有兩種原因...

1.他們沒配合好...而且~他們的主攻一點也不會去信任他的隊友...只想著要自己應付...太自私了!!

2.在比賽前...他們是一直說:「我們一定會贏...我們一定會贏的...等」,但我卻說:「好~如果你們會贏那我們就會輸...」或許...老天爺覺得他們太驕傲了...讓他們一個教訓...或許...老天爺覺得我們太謙虛了...對我們好一點...(這是我的感覺...應該是這樣吧!!)

不過...經過這件事...讓我想到我以前的個性...我以前...就是太自傲、驕傲了...所以...我所得到的都是一些不好的回應...不過...現在我學會了待人要謙虛...所以我現在所換來的回應...總比以前好多了!!!

奉勸大家一句話:「待人要謙虛...別自己為是...不然...反而會讓大家都討厭你!!」

上一篇:怎麼辦???

下一篇:你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