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20:52:07超級威而剛

新型梟龍現身巴鐵:大量先進武器裝備交付到位!

新型梟龍現身巴鐵:大量先進武器裝備交付到位!巴方感激涕零

據《印度防務》網站報道,巴基斯坦和印度近日又爆發了壹次沖突,而印度目前已經部署了大量的戰機到北部地區,巴基斯坦也開始調集梟龍戰機,並且已經開始部署大量火炮已經從東方大國進口的先進火箭炮。對於印度而言,兩國雖然壯陽藥總兵力差距很大,但因為東方大國的支持,巴基斯坦在很多裝備性能上並不比印度差多少,尤其是梟壯陽藥專賣店龍可以使用PL12PL8兩款空空導彈,加上電子優勢,甚至要比蘇30空戰能力還出色壹些。此外巴基斯坦已經部署了區域防空系統,印度的還在采購當中,兩國壹壯陽藥推薦旦交火,巴基斯坦完全可以在短時間占據上風,隨後也口服壯陽藥能依靠東方大國的輸血作戰,這是印度做不到的。

巴基斯坦相對於印度的優勢主要在戰機電子技術、遠程火箭炮、防空系統和坦克裝甲車方面,因為全部采用了東方大國的產品,所以在後勤等方面要壯陽藥屈臣氏比印度出色許多。且性能上,巴基斯坦也占據了優勢,印壯陽藥品牌度唯壹的優勢就是數量要比巴基斯坦多得多,戰機方面是巴基斯坦的三倍還要多,六軍則接近巴基斯坦藤素四倍,因此巴基斯坦非常忌憚消耗戰,雖然在面對印度短犀利士時間內能占據優勢,但時間壹長就無法正常作戰了。而巴基斯坦在這方面就借助東方大國的優勢,巴基斯日本藤素坦幾乎所有裝備都采用東方大國的型號,優勢就是必要的情況下,可以直美國黑金接采購東方大國的產品,而東方大國的生產能力遠超印度,且在後勤保障方面,巴基斯坦僅騰素裝備東方大國裝備以及部分美軍產品,印度則裝備了超過10個國家的武器,屆時想保障後勤都是壹日本騰素件困難的事情。

而此次的交鋒,後續巴基斯坦還可以美國黑金效果獲得更多的優勢,壹方面巴基斯坦可以借此從東方大國訂購新壹代的改進型坦克,即將紅金V裝備的600MBT2000進行升級,升級後的坦克可以輕松對付印度的T90S,此外就是紅金偉哥裝備新壹代的梟龍Block3型戰機,升級了有源相控陣雷達和新必利勁型導彈的梟龍可以在空戰中輕松壓制蘇30MKI,無法奪得制空權的印度自然P-force不可能在地面作戰中占據優勢。

印度唯壹的辦法就是接下來繼續采購新壹代必利吉的裝備,但和東方大國直接交付給巴基斯坦生產線不同,印度最多只能獲威爾鋼得成品,且價格更昂貴,因此雖然兩國的經濟和軍費不在壹個水平,但巴基斯坦卻經常能占據小優勢,畢竟有東方樂威壯大國的全力支持,這和其他國家是完全不同的,這支南亞解放保羅V8軍的作戰能力雖然不及印度,但已經是阿拉伯國家當中最強悍的了。巴基斯坦和印度交火非常正常,每年都會有德國黑螞蟻幾次交火,這兩國的交火往往印度汗馬糖能以體量的優勢取勝,但巴基斯坦借助東方大國的幫助,也完全能抵擋住印度的攻擊,甚至壹定程度上還能反擊,這也是巴基斯坦最大的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