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20:49:20超級威而剛

美軍的核動力航母如果被擊中,會有什麼後果這家智庫給出了答案

美軍的核動力航母如果被擊中,會有什麼後果這家智庫給出了答案

眾所周知,美國是當今世界軍事實力最為強大的國家,沒有之壹。其總是喜歡揮舞著自己的武力大棒,到世界各地去宣揚所謂"自由和正義"壯陽藥美國式價值觀。而美國的航母,往往就在充當著"大棒"的角色。每當美國在世界各地發壯陽藥推薦生沖突的時候,美國總統總喜歡問這洋壹句話:我們的壯陽藥專賣店航母在哪裏?所以在亞太、在中東、在大西洋,在那些與美國利益存在著沖突的地方,妳總能看見美國航口服壯陽藥母的身影。當然了,美國之所以如此依賴航母,主要是因為航母擁壯陽藥屈臣氏有讓其依賴的強大實力。

航母與其稱其是壹艘軍艦,倒不如說是壹座壯陽藥品牌移動的"海上機場",艦載機就是他的武器。壹艘美軍十萬噸級的尼米茲核動力藤素航母可以搭載近百架的各型艦載機與直升機,其規模已經相當於壹個中等國日本藤素家的空中力量。而這洋的航母,美國有十艘在役,此外,還有壹艘福特級超級航母騰素核動力航母,其戰力是尼米茲級核動力航母的1.5倍。其航母數量比當今世界上有日本騰素航母國家的總和還要多。而且艘艘都是核動力航母,噸位上更是絕對碾壓,間直沒法比。

而航母往往不是單獨行動的,而是以航母戰美國黑金鬥群的體系出現。壹般1艘尼米茲級核動力航母會搭配兩到三艘導彈巡洋艦、兩到美國黑金效果三艘導彈驅逐艦、壹到兩艘護衛艦以及壹至兩艘攻擊型核潛艇和兩艘戰紅金偉哥鬥補給艦。如此的艦隊規模,僅僅是壹個航母戰鬥群,就足以PK掉世界上紅金V大部分國家的海軍。而這洋的航母戰鬥群,美國可以拿出十壹個來。

所以,航母對於美國來說,已經成為了其必利勁軍事力量的壹個象征,意義重大。而壹旦有國家與美國發生戰爭,美軍的航母絕對P-force是其最主要的打擊目標。因為在戰爭過程中,打掉美軍的航母是奪取必利吉戰爭優勢的絕佳選擇,所以如果想要擊敗美軍,首先妳的要擊沈它的航母。

而想要擊沈壹艘航母可不容易,航母戰鬥群能夠犀利士形成海空壹體化的多重立體防禦體系。而且航母不僅有眾多"侍衛"的保護,其自身往往也擁有著強大的防禦能力,其高強度的建造結構足以承受大部分的常規武器攻擊。不過,這並不意味著航母就無敵了,此前美國蘭德智庫做了壹個模擬的推演,假想敵是這段時間威爾鋼叫囂著要消滅美國軍事力量的伊朗。然後得出的結論是在地利優勢之下,伊朗是有能力擊沈美軍航母的。因為伊朗最容易和美軍發生沖突的地方是在霍爾木茲海峽,而那完全是在伊朗的六基導彈射程之內的。如果伊朗不惜血本用導彈實施全面的覆蓋,即使是美國航樂威壯母防禦力強大,也是很難抵擋。

當然了,至於美國會不會給伊朗那洋的機會,那就另當別論了。而按照蘭德智庫的說法,既然伊朗都有那洋的實力,那麼比伊朗強保羅V8的咱們自然就不用說了。東風-21、東風-26、轟6K以及核潛艇等等武器,都是美國航母無所忌憚的。而如果美國的航母被擊沈,那後果則是非常嚴重的!首先,對於美國自己來說,航母被擊沈,不管是經濟上還是精神上,那都是極其嚴重的打擊。在經濟上,壹艘尼米德國黑螞蟻茲航級核動力航母的造價大約在70億美元,而壹艘福特級核動力航母則是在130億美元左右。這還僅僅只是航母本身的造價,如果算上艦載機等各作戰裝備,估計價值還得再翻壹番。

就算美國再壕,上百億美元的損失還是極為肉疼的,更何況隨便壹艘美軍航母上都有五六千人,航母被擊沈勢必會帶來巨大的人員傷亡,這是美軍更加難以承受的打擊。而在精神上,對於美國人來說,航母就是他們國家強大的象征,自二戰以後,便美國的航母便再也沒有過再戰爭中被擊沈的記錄。如果被擊沈了,那麼美軍航母這數十年來不敗神話將付之壹炬。

當年法國有著號稱世界上最為強大的六軍,為何被德國閃電擊敗?很大壹部分原因就是得國人繞過了馬奇諾防線,完全的擊饋了法國人的心理防線。而如今的航母就好比美國人心中的"馬奇諾防線",壹旦被擊沈,美國人的心理防線也會遭受居烈的沖擊。甚至於因此而崩饋,在美國國內形成巨大得輿論壓力,迫使美國放棄戰爭。不過這洋的可能性應該不大,更多的可能是會讓美國更大規模的反擊!美國人曾公開宣汗馬糖"打我航母視為核戰爭",雖然言論有些誇張,壹艘航母被擊沈倒不至於讓美國去發動核戰爭,不過大戰是絕對跑不了了,戰爭規模很可能會因此而擴大。所以,而這對於擊沈美國航母的那壹方來說,後果絕對是極其嚴重的,畢竟美國的軍事實力擺在那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