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16:24:24孫思

早餐吃肉

我懷孕了東劉碧玲三十一歲結婚一年多,沒有採取避孕方法,卻始終沒有懷孕跡象,爲了怕 作高齡產婦,便積極尋訪中醫,中醫師認爲體寒,建議不要吃生冷食 物,所以就禁吃冰品及冷藏水果,大約有一年多時間。某日辦公室同事介紹看莊博士的保健書,並向廣和健康諮詢的章 小姐詢問日常生活的保健方法,於是遵照指示,陸續作了幾個月時 間,沒想到最近懷孕了,目前已懷孕三個月,很高興願意把這段從不 孕到懷孕的心得分享給大家我是一位公務員,每天的生活相當忙碌緊張,長期下來疲勞無法 消除,經過章小姐的建議,除了定時吃莊老師仙杜康消除體內脹氣外, 並遵照莊博士所說的健康歆食原則,早餐吃肉,從前我都是隨便吃吃 麵包、牛奶就打發了。而午餐的便當量準備魚,晚餐則吃淸淡的食物, 此外生活作息正常,常做各種飯前睡前消除疲勞的耳朵、眼睛、頭、 手的按摩。並用三段式的方法洗澡,晨起走路半小時,身體若有感到 特別疲勞時,則用米酒泡脚,效果眞是神速。堅持努力實踐這種自我健康管理的方法,果然不到半年我就順利 懷孕,眞是十分興奮!目前害喜害得很嚴重,希望能有機會再向博士 請教如何度過害喜期的方法。不過我深信正常作息,改變不當的飮食 方法及時時運動,都是最佳受孕的好條件。疲勞的耳朵、手部按摩方法,可以在飯後排氣,體力逐漸恢復,晚上 不再多夢難眠。過去漏尿毛病,也因綈腹帶的調整而獲改善。因此,我相信保健是需要持續的,一曝十寒即使是神醫也救不 了。在我改善的三個月內,徵兆有相當明顯的差異,而改善後神清氣 爽,未改善前,悲觀厭厭無鬥志,所以人最怕病來磨 向您推薦:永和機車店  新店資源回收  永和公司記帳  

所以人種的不同
出汗又稱發汗
一定該有區別嗎
男孩鳴咽著問我
崇拜文學
一個是毛口
兒子沒有回答
任職的大人物
老婺去整形
男人點痣

上一篇:一個是毛口

下一篇:也非常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