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16:27:25孫思

也非常不好

我生了三£胎敏如三十六歲我是莊淑旃博士的外孫女,在八十七年一月底剖腹生下三胞胎, 這一切都要感謝莊淑旅博士的指導,讓我有做母親的機會。回想以前,在二十八歲的時候,因爲無知,連續流產三次。其中 一次是已懷孕四、五個月卻不自知,最後用引產加人工流產方式才把 胎兒拿掉。而在三次人工流產,因不懂得坐月子,導致身體I天比一 天差,荷爾蒙也嚴重失調,形成未老先衰、腰酸背痛、容易疲勞、體 重由原來標準的五十二公斤直線上升到八十四公斤在與先生七年的愛情長跑下,終於在我三十四歲的時候結婚了。 此時,我們夫妻倆十分渴望擁有自已的小寶貝。我尋遍各種方法,後 來求助於婦產科不孕中心,才發現因爲以前連續人工流產的緣故,致 使荷爾蒙嚴重失調,造成兩個月甚至三個月才排卵|次的情形。而且 排出卵子的値也非常不好,因此才會不孕。後來接受醫師的建議,吃 排卵藥,每隔兩天打針以增强卵子的値。如此情況之下,終於在三個 月之後懷孕了。當時的喜悅,眞是無法以筆墨來形容,懷孕的消息也 在夫家造成轟動。然而,好景不常,在懷孕的第十週(二個半月)的 一個夜晚,突然出血不止,第二天一早便趕去婦產科檢查,結果證實 胎兒已經流掉了。於是做手術將殘留的胎毛等物淸除乾淨。 向您推薦:板橋會計師  永和稅務簽證  板橋窗簾  

有了雙眼皮的人
一個是毛口
整形外科醫師
兒子沒有回答
老婺去整形
男孩鳴咽著問我
所以人種的不同
一定該有區別嗎
男人點痣
分泌出來的汗

上一篇:早餐吃肉

下一篇:最獨特的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