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 09:28:25快樂精神補習班哦

小心你的項上人頭

四王爺轉身往陳諾施禮,皇帝的臉笑的更妖媚燦爛了。(渝菲:知道嗎?你現在的表情和東方不敗差不多!皇帝:大膽,那東方不敗是林焰,對朕如此不敬,小心你的項上人頭!渝菲:你敢在我面前擺皇帝架子,小心我讓你今晚就變刀下鬼!)
  “四王爺別來無恙啊~”
  “本王見大人你是個人才,若你愿意投靠本王,那丞相大人的小命,今晚可保!”四王爺顯然是底氣不足。
  “是嗎?”丞相顯然覺得他的條件沒有意思,“太麻煩拉!讓我當皇帝的話我倒是可以考慮下!”
  “讓你當皇帝也未嘗不可!只要你現在殺了這個狗皇帝!”四王爺顯然是沉不住氣了。現在賢妃這個棋子居然沒死,今天的勝算可是不大啊!要趁木將軍來之前解決才可以!
  “若我不呢?!”
  “那就只有死路一條!”
  不遠處,又響起了馬蹄聲,四王爺臉部一陣抽搐
  “老四,在想什么?呢?這么心不在焉。”皇帝摟著懷中嬌柔美女,連一眼都懶得瞥,但是那老四的慌亂可是誰都感覺到了。
  “不管了,兄弟們,咱們上!!!”此時的四王爺是真的慌了,若是等木將軍來了自己就沒有勝算了,不如現在直接給他們一個了結!
  “你們誰敢動!!!”這下該賢妃發威了,真是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
  一眼望去,四王爺
四王爺轉身往陳諾施禮,皇帝的臉笑的更妖媚燦爛了。(渝菲:知道嗎?你現在的表情和東方不敗差不多!皇帝:大膽,那東方不敗是林焰,對朕如此不敬,小心你的項上人頭!渝菲:你敢在我面前擺皇帝架子,小心我讓你今晚就變刀下鬼!)  “四王爺別來無恙啊~”  “本王見大人你是個人才,若你愿意投靠本王,那丞相大人的小命,今晚可保!”四王爺顯然是底氣不足。  “是嗎?”丞相顯然覺得他的條件沒有意思,“太麻煩拉!讓我當皇帝的話我倒是可以考慮下!”  “讓你當皇帝也未嘗不可!只要你現在殺了這個狗皇帝!”四王爺顯然是沉不住氣了。現在賢妃這個棋子居然沒死,今天的勝算可是不大啊!要趁木將軍來之前解決才可以!  “若我不呢?!”  “那就只有死路一條!”  不遠處,又響起了馬蹄聲,四王爺臉部一陣抽搐  “老四,在想什么?呢?這么心不在焉。”皇帝摟著懷中嬌柔美女,連一眼都懶得瞥,但是那老四的慌亂可是誰都感覺到了。  “不管了,兄弟們,咱們上!!!”此時的四王爺是真的慌了,若是等木將軍來了自己就沒有勝算了,不如現在直接給他們一個了結!  “你們誰敢動!!!”這下該賢妃發威了,真是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  一眼望去,四王爺向您推薦:大哥大強波器  桃園室內設計  台北駕訓班  

上一篇:一個弧度

下一篇:兵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