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 09:27:14快樂精神補習班哦

一個弧度

女子的懷里。
  那血,劃起一個弧度,在這黑暗的夜晚形成一道美麗的“彩紅”,鮮艷無比。
  “哎呀呀,賢妃你太狠拉!你不知道她可是有龍種的人嗎?”丞相翻了頁手中的書,順便擦了擦眼角的血漬。
  皇帝沒有理會,只是繼續吃著自己的飯,只是他的那嘴唇嘴角都是透著血紅的色彩。放下碗筷,擦擦嘴,一把摟住身邊的女人。
  “愛妃,這樣,解氣了嗎?”皇帝媚眼對著這個滿身血漬女人,順帶給她一個吻。
  懷中女人一個顫抖,嫁給他好幾年了,從未這樣對過自己,如今,終于熬到頭了,想著想著,愧疚越來越深刻,直到眼眶里充滿了淚水。
  “哎~~”丞相望了一眼,搖搖頭,這個女人,果真是命哭,從頭到尾被人利用,到現在還在鼓里。
  “什么?你~~你~~~~~你~~還活著?!”這下該是四王爺驚訝了,那王昭容不是已經殺了她了嗎?怎么會還活著?!
  “莫非四王爺和賢能妃的死有關?”看著那兩人卿卿我我,皇帝一副昏君的樣子。想想也該自己出馬了吧!翻了頁書,陳諾終于開口了。
  四王爺的脊背猛的透出一股的冷,原本這個計劃天衣無縫的,只恨這個女人沒有死!惡狠狠的看了眼四不瞑目的王昭容,四王爺此時心里又開始打起了另外一個主意。
  “哼!丞相也在啊,失禮失禮!”
女子的懷里。  那血,劃起一個弧度,在這黑暗的夜晚形成一道美麗的“彩紅”,鮮艷無比。  “哎呀呀,賢妃你太狠拉!你不知道她可是有龍種的人嗎?”丞相翻了頁手中的書,順便擦了擦眼角的血漬。  皇帝沒有理會,只是繼續吃著自己的飯,只是他的那嘴唇嘴角都是透著血紅的色彩。放下碗筷,擦擦嘴,一把摟住身邊的女人。  “愛妃,這樣,解氣了嗎?”皇帝媚眼對著這個滿身血漬女人,順帶給她一個吻。  懷中女人一個顫抖,嫁給他好幾年了,從未這樣對過自己,如今,終于熬到頭了,想著想著,愧疚越來越深刻,直到眼眶里充滿了淚水。  “哎~~”丞相望了一眼,搖搖頭,這個女人,果真是命哭,從頭到尾被人利用,到現在還在鼓里。  “什么?你~~你~~~~~你~~還活著?!”這下該是四王爺驚訝了,那王昭容不是已經殺了她了嗎?怎么會還活著?!  “莫非四王爺和賢能妃的死有關?”看著那兩人卿卿我我,皇帝一副昏君的樣子。想想也該自己出馬了吧!翻了頁書,陳諾終于開口了。  四王爺的脊背猛的透出一股的冷,原本這個計劃天衣無縫的,只恨這個女人沒有死!惡狠狠的看了眼四不瞑目的王昭容,四王爺此時心里又開始打起了另外一個主意。  “哼!丞相也在啊,失禮失禮!”向您推薦:台北婚紗出租  台北自助婚紗  台北Motel  

上一篇:你還想吃

下一篇:小心你的項上人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