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0:40:37快樂精神補習班哦

為難

抓住若詩的腿,現在也許只有她能幫自己了,如果這個男人不要她,她以后,至少還有個孩子可以留下身邊!
  “滾開!”歐陽燁對著地上的人吼,若詩太善良了,但是這樣的善良會讓她以后很痛苦,等國家安定以后,他會休了所有妃子,他只要她一個人,而她現在的仁慈只會讓她自己痛苦!
  “燁~”若詩淚眼汪汪的看著歐陽燁,極不愿意的說了這個字,她寧可叫他皇上。
  他的心有些猶豫了,他不想看見她哭,他呆滯住了。
  “妹妹~你起來吧~”若詩扶起了她,知道她現在不會再有事情了
  “謝謝姐姐!”起來人開心的笑了,但是她現在的心,怎么想的,有誰能知道呢?
  大家給點票啊
  第17章 紅花
  安頓好昭容后,若詩便回去了,歐陽燁還在那里,不過他已經答應了,那昭容就不會再被為難了,王太醫也揀回一條命,看看那昭容好一副可憐的樣子,她有些覺得她好可憐,一個女人不能得到自己愛的人的心,還要被那樣傷害。其實想想自己,難道不是也是這樣嗎?
  想著想著就回了鳳儀宮,一干人等都在等她。
  “姐姐~”小紅跑了過來,不知道事情怎么樣了。她是希望昭容沒有孩子,但是要是那樣也就太殘忍了。
  “沒事~”若詩有氣無力的拍拍她的手,苦笑,自己這是何必呢?幫了她,自
抓住若詩的腿,現在也許只有她能幫自己了,如果這個男人不要她,她以后,至少還有個孩子可以留下身邊!  “滾開!”歐陽燁對著地上的人吼,若詩太善良了,但是這樣的善良會讓她以后很痛苦,等國家安定以后,他會休了所有妃子,他只要她一個人,而她現在的仁慈只會讓她自己痛苦!  “燁~”若詩淚眼汪汪的看著歐陽燁,極不愿意的說了這個字,她寧可叫他皇上。  他的心有些猶豫了,他不想看見她哭,他呆滯住了。  “妹妹~你起來吧~”若詩扶起了她,知道她現在不會再有事情了  “謝謝姐姐!”起來人開心的笑了,但是她現在的心,怎么想的,有誰能知道呢?  大家給點票啊  第17章 紅花  安頓好昭容后,若詩便回去了,歐陽燁還在那里,不過他已經答應了,那昭容就不會再被為難了,王太醫也揀回一條命,看看那昭容好一副可憐的樣子,她有些覺得她好可憐,一個女人不能得到自己愛的人的心,還要被那樣傷害。其實想想自己,難道不是也是這樣嗎?  想著想著就回了鳳儀宮,一干人等都在等她。  “姐姐~”小紅跑了過來,不知道事情怎么樣了。她是希望昭容沒有孩子,但是要是那樣也就太殘忍了。  “沒事~”若詩有氣無力的拍拍她的手,苦笑,自己這是何必呢?幫了她,自向您推薦:全家福照  新娘秘書  標籤貼紙  

上一篇:不愿意

下一篇:注意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