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 09:24:51快樂精神補習班哦

注意身子

可是要注意身子!”皇帝不屑的望著那女人,雖是安慰,卻沒有一絲絲的溫度。
  王昭容自是感覺不到他的冷漠,因為自己從來沒有真正感受過他的溫暖,這樣的一句關心,對她來說已經很奢侈了,皇宮里,現在已經除掉了皇后,皇上每夜都來自己的宮內安睡,其他的妃子早就不知道已經眼紅到哪里去了。
  “皇上,臣妾好怕~~”那昭容嬌滴滴的,風中的血腥味讓她覺得有些害怕,在選妃時,自己也層經常嗅到這樣的味道,她不知今晚要發生什么,但是總是隱隱約約覺得害怕。
  “娘娘莫怕,稍待一會,就知道了。”一旁翹二郎腿看書的丞相冷不丁的丟出這樣一句話,比皇帝還是要冷,讓昭容打了個冷戰。
  這皇帝身邊的人都是這樣的冷漠。連話都冰塊似的,怪不得皇上也都這樣,昭容傻傻的想,卻沒有記得這些在自己面前冷冰冰的人在皇后面前的笑容和溫柔。
  “來了!”也許是空氣太冷的原因,柳衛的話也透滿了寒氣。
  不久,那馬蹄聲停止了,在議事殿門口停了下來。
  “哈哈哈哈~~”一聲大笑在皇宮響起,自大,狂妄,一點遺留都沒有完全顯露了出來。
  “這么晚了四叔進宮來找朕有什么事情呢?”皇帝站起身,哎,在這議事殿門口坐了一個晚上了,腰都疼了。“朕還沒吃呢,要不四叔留下來陪侄兒
向您推薦:台北音樂教室  台北健身中心  台北牙科  

上一篇:為難

下一篇:你還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