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0:39:34快樂精神補習班哦

不愿意

,你愿意也好,不愿意也好,都不能生下來!否則你休怪朕無情!”她的心在被撕碎,她只是一個妃子,那那個女人呢?難道就不是嗎?難道在他的心里只有那個女人嗎?那為什么對自己這樣的好?要是真的不喜歡自己何必要娶她呢?
  歐陽燁輕笑,在他的眼里,那個女人現在的眼淚什么都不是,她不過是自己的一個棋子,自己是千不愿萬不愿,但是還是只能娶她,為了這個國家,他已經負了若詩太多,他不能連孩子都還有和別人生的。
  “她是孩子的母親,她有權利生或者不生!”若詩的話就如一顆炸彈,將他的心炸得轟亂。
  “我~這都是為了你啊!”他的話語里充滿了凄涼,他不愿她受任何的傷害。
  “男人~要負責任!”她咬著嘴唇把這句話說了出來,她不愿,她真的不愿說這樣的話,這樣的話似乎是在乞求他,她可以做到任何事情的妥協,惟獨愛情,她做不到!
  男人,要負責任,她在對我說嗎?可是我,都是為了這個國家啊!
  “皇上~我求求你~別這樣~”王昭容哭著跪在地上求他,她不是再為了家族,不是在為了權利地位,她只是想要這樣的一個男人在她身邊啊!
  “妹妹~”她的心有些難過,但是也很無奈,自古帝王最薄情啊
  “姐姐~幫幫我好不好?幫幫我?”她跪在地上向若詩爬去,她狠狠
,你愿意也好,不愿意也好,都不能生下來!否則你休怪朕無情!”她的心在被撕碎,她只是一個妃子,那那個女人呢?難道就不是嗎?難道在他的心里只有那個女人嗎?那為什么對自己這樣的好?要是真的不喜歡自己何必要娶她呢?  歐陽燁輕笑,在他的眼里,那個女人現在的眼淚什么都不是,她不過是自己的一個棋子,自己是千不愿萬不愿,但是還是只能娶她,為了這個國家,他已經負了若詩太多,他不能連孩子都還有和別人生的。  “她是孩子的母親,她有權利生或者不生!”若詩的話就如一顆炸彈,將他的心炸得轟亂。  “我~這都是為了你啊!”他的話語里充滿了凄涼,他不愿她受任何的傷害。  “男人~要負責任!”她咬著嘴唇把這句話說了出來,她不愿,她真的不愿說這樣的話,這樣的話似乎是在乞求他,她可以做到任何事情的妥協,惟獨愛情,她做不到!  男人,要負責任,她在對我說嗎?可是我,都是為了這個國家啊!  “皇上~我求求你~別這樣~”王昭容哭著跪在地上求他,她不是再為了家族,不是在為了權利地位,她只是想要這樣的一個男人在她身邊啊!  “妹妹~”她的心有些難過,但是也很無奈,自古帝王最薄情啊  “姐姐~幫幫我好不好?幫幫我?”她跪在地上向若詩爬去,她狠狠向您推薦:全家福照  新娘秘書  標籤貼紙  

上一篇:爭取

下一篇: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