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0:38:30快樂精神補習班哦

爭取

是幫她爭取的。
  歐陽燁一怔,她為什么這么做?王昭容一愣,那些不都是皇帝給的嗎,那些不都是補藥嗎?難道皇帝之前是要給自己吃別的東西嗎?她的心越發涼了~雖然總覺得皇帝對自己不是真的寵愛,但是他夜夜都在自己宮中,自己不是那棋子,不是的!
  “詩兒~”皇帝的聲音有些沙啞,他越來越看不清她了,她變得越來越虛幻了。為什么她現在說的話,做的事情都讓自己感覺那么生疏。
  “皇上!臣妾自知有罪,但是妹妹她不知情,還請皇上饒了妹妹!”她話里的意思再明顯不過,她不會讓王昭容丟掉這個孩子。
  “她的孩子不能留!”他的話堅決無比,他不會留下這個孩子,他根本就不愿意和她有孩子,和他同房只是因為無奈!
  “為什么?”王昭容想不出自己不能生他的孩子的原因,自己雖然不算天仙,但是容貌也算是美麗,未嫁給他之前也是有很多人家來提親,為什么?
  “因為,你不配!”他冷冷得道出,他能接受他的限度只是讓她成為自己的女人,其他的他都作不到。
  “她有的我都有,為什么我不可以?為什么?”她撕心裂肺的哭喊,自己是愛他的,不是因為他是皇帝,而僅僅是因為她是自己的丈夫,自己的男人,他也是愛自己的。
  “不要拿你跟她比,你不過是個妃子罷了~這個孩子
是幫她爭取的。  歐陽燁一怔,她為什么這么做?王昭容一愣,那些不都是皇帝給的嗎,那些不都是補藥嗎?難道皇帝之前是要給自己吃別的東西嗎?她的心越發涼了~雖然總覺得皇帝對自己不是真的寵愛,但是他夜夜都在自己宮中,自己不是那棋子,不是的!  “詩兒~”皇帝的聲音有些沙啞,他越來越看不清她了,她變得越來越虛幻了。為什么她現在說的話,做的事情都讓自己感覺那么生疏。  “皇上!臣妾自知有罪,但是妹妹她不知情,還請皇上饒了妹妹!”她話里的意思再明顯不過,她不會讓王昭容丟掉這個孩子。  “她的孩子不能留!”他的話堅決無比,他不會留下這個孩子,他根本就不愿意和她有孩子,和他同房只是因為無奈!  “為什么?”王昭容想不出自己不能生他的孩子的原因,自己雖然不算天仙,但是容貌也算是美麗,未嫁給他之前也是有很多人家來提親,為什么?  “因為,你不配!”他冷冷得道出,他能接受他的限度只是讓她成為自己的女人,其他的他都作不到。  “她有的我都有,為什么我不可以?為什么?”她撕心裂肺的哭喊,自己是愛他的,不是因為他是皇帝,而僅僅是因為她是自己的丈夫,自己的男人,他也是愛自己的。  “不要拿你跟她比,你不過是個妃子罷了~這個孩子向您推薦:標籤貼紙  新娘秘書  全家福照  

上一篇:皇宮

下一篇:不愿意